台中大墩分校 Intensive SB Willie Huang 媽媽

image

Willie從幼兒園階段就開始接觸美語,發現他從小對美語特別感興趣,升上小一後,因為轉換美語學習環境,在學習上一直達不到預期的效果,Willie開始害怕開口說美語,在背誦單字及句子的書寫上,一直找不到方法,每次幾乎練習完過幾天就忘記,我擔心他會失去對學習美語的熱情。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弋果舉辦的冬令營活動,於是嘗試替Willie轉換環境,我發現他是接受而且喜歡的,後來就在二年級正式加入弋果美語的行列。
進入弋果後,它的螺旋式教學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我不再需要每天晚上花很多時間來陪Willie讀美語,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專注在其它科目上,他不但重拾了對美語的熱情,經由老師的帶領變得喜歡開口說美語,這之中最大的轉變,是Willie對自己更有自信,運用美語的能力也變得愈來愈自然,學習美語的態度更積極、更快樂,幾乎不再需要硬背或死記了。
我認為在弋果學習美語,真的是一個正確決定,它的教材及課程設計都很靈活,讓孩子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將聽說讀寫的能力都同時具備了,我很慶幸我選擇了弋果,Willie的不斷進步,總帶給我們全家驚喜,真心推薦「弋果美語」,它是孩子學習美語的首選品牌!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永順分校主任 Emily Yang

image

「謝謝桃園區成立全美語的美語學習環境!」這是成立一年來,經常收到的家長回饋。桃園永順分校為桃園的家長提供一個專業美語環境,McGraw-Hill教材和全外師教學則奠基孩子西方式的邏輯思考,這些是主任以前必須花百萬出國留學與在外商工作多年才得到的,但弋果完美的設計讓孩子不用出國,在最沒課業壓力的國小階段,就能夠無痛完成台灣高中英文畢業程度,國中後不只少擔心一科,還能用英文研究有興趣的最新國際知識。
弋果小菁鷹的進步永遠是我前進的動力,每天都在計畫豐富活動與激發教學熱誠,孩子們每天一進學校就在問” Where is my teacher?”,期待當天的精采課程。快樂是一切學習的根本,曾經有人跟我說「父母無法一輩子帶孩子到處玩,玩的快樂是短暫的,也會麻木。我們應該給孩子的是未來獨立生活的自信,有自信就快樂」。弋果桃園永順分校就是在做這樣的一件事-讓小菁鷹快樂學習,拿英文這項利器走向國際!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弋果美語首次舉辦的大型路跑【EAGLE RUN弋起奔跑吧!】將在5月23日於新竹縣竹東生態河濱公園登場,賽事組別包含5K弋果中外師組、5K親子挑戰組、3K親子健跑組與2K親子奔fun組,除了有報名禮、限量聯名完賽好禮,更能獲得完賽獎牌與專屬完賽證書,千萬別錯過!

你一定要報名EAGLE RUN的理由!
★與NIKE獨家合作 推出NRC YA CAMP 2.0版
凡完成EAGLE RUN報名流程的小朋友將有機會抽中,由NIKE獨家提供的「NRC YA CAMP兒童跑步訓練營2.0菁鷹版」專業體驗課,本次2.0版有別於去年NRC活動,課程全面升級,將針對長跑進行特別訓練。
★絕讚好禮 跑出速度時尚感
獨家賽事紀念T-shirt以親子一起奔跑作為主視覺概念發想,舒適貼身、透氣排汗;另有「弋果XNIKE RUN CLUB限定限量聯名裝備」,包含NRC紀念布扣及後背束口袋,僅限參賽跑者可以獲得。賽後特別提供「寶礦力水得ION WATER」,為運動後的大、小鷹補充流失的電解質,一起為賽事加油打氣!
★啟動專業配速列車 完成你的不可能
NIKE將於路跑活動當天出動專業教練團隊,由Pacer組成「配速列車」帶領各組參賽選手出發,沿途指導選手調節呼吸、穩定步伐,以最佳狀態完成賽事、突破自我!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民生分校 Intensive 5A Yennie Kuo

imag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my l i f e i s my best friend, Pinky. She is important to me because she’s nice, kind, and smart.
Pinky is such a nice person. She always helps me when I have a problem. She also always plays with me, too. During a school break, I was very bored. I called Pinky and asked if she wanted to play ball with me. She was more than happy to come to my house to play.
Pinky is kind enough to share. She always comes to me first when she has something to eat. When I’m very hungry and have nothing to eat, I ask Pinky if she has any cookies. If she does, she will share with me.
Pinky is always the top in her class for exam scores. She's very smart. In every subject, Pinky is better than me. Recently, Pinky scored 100% on her science exam! It was the best score in the class.
Pinky is a friend who I will always cherish in my life.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蘆竹光明旗艦校 Standard 4C Olivia 媽媽

image

選擇弋果,即開始期待有機會到美國NASA太空中心參加夏令營,媽媽的心裡比孩子更期待。直到2019年暑假前, 得知可以到NASA太空中心學習的訊息,當下二話不說就想報名,轉身問了Olivia要去嗎?她回答:「好!」,媽媽真是欣喜若狂,奔回家昭告大家,因為孩子本身很喜歡自然科學,能去NASA她或許不會拒絕,但是這趟旅程是沒有家人陪伴的,我有點擔憂地問:「妳行嗎?」,沒想到Olivia淡然地回答:「我可以。」短短的一段對話,對我來說心情五味雜陳,孩子從小如同掌上明珠般的呵護著,沒想到轉眼間已經到了能獨立自主的年紀了,既然孩子都如此堅定,那身為家長的我們還擔心甚麼呢?
14天的課程中,不單只是去看令人嚮往的NASA而已,也讓孩子體會離開舒適圈之後真正的團體生活,嘗試自己解決各式問題、學會宇航員努力堅持的精神……,都在她的回憶裡留下一頁頁美好難忘的篇章。令我感動的是,Olivia為弟弟們挑選了兩艘太空船當禮物,小小的舉動再次證明她的心思更細膩了!到NASA太空營不僅僅只是簡單的學識之旅,更重要的是,她願意自己去獨立完成這件事情,哪怕孩子半路後悔,都應該放手讓孩子去嘗試。十分感謝一路辛苦照料的老師們,NASA之旅,值得體驗!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汐止汐科分校主任 Carrie Chang

image

很高興在2019年9月加入弋果大家庭,汐科校是汐止區最大的全美語補習班與課後照顧服務中心,占地有300坪,合法舒適的空間讓每個小朋友可以專心學習,家長也可以放心托育。
我們重視孩子的素養學習,希望學生是學習中的主動者而不是被動者,孩子們在弋果每天既開心又能學到完整的課程,培養「聽、說、讀、寫、考、用、玩」全方位的美語力!從9月到現在短短的時間,看到小菁鷹們都可以自然又有信心的開口說美語,上課歡笑聲此起彼落,下課主動與老師互動交談,回家也會自發性與父母分享,呼應了弋果無痛學習的宗旨,這些回饋是我們汐止汐科校最大的驕傲,也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由蘋果、思科、微軟、戴爾電腦等公司,與美國教育單位共同創立的21世紀關鍵能力聯盟指出,21世紀必備的關鍵能力為:生活與工作的能力、學習與創新的能力以及數位素養能力,其中媒體素養就包含在數位素養能力之中。而去年開始實施的108課綱,「科技資訊與媒體素養」也被列入「核心素養」之一,希望幫助學生更有能力面對資訊時代的快速變遷。
2020弋果冬令營「Media Literacy媒體奇育記」銜接108課綱,是專為5-14歲孩子設計的媒體營,讓孩子快速掌握新媒體關鍵知識,體會媒體應用樂趣,透過團隊跨域合作,學會自信表達、自在溝通!除此之外,還能學習記者採訪發問與新聞撰寫技巧,結合刊物製作與影片拍攝,體驗精采又有趣的特派員生活。
冬令營最後名額立即搶進,報名請洽弋果全台分校,營隊詳細資訊請至弋果官網查詢www.eagletw.com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麋鹿戰士、聖誕糖果女孩、藍色聖誕老公公……,咦?怎麼有這麼多特別角色出現在弋果校園中?原來是2019年底推出的弋果聖誕限定活動「Eagle Xmas Fashion Show決戰弋果伸展台」,小菁鷹們發揮想像力,展現創意獨具的裝扮,準備大展身手!
感謝弋果師生與家長們的踴躍參與,一起度過超時尚的Xmas Party,更讓我們看見許多精采又獨特的作品。孩子們的作品各具巧思讓評審團傷透腦筋,人氣新星獎競爭更是激烈,經過評審們的連日努力,弋果時尚新星終於誕生!得獎名單如下:
【Top新星獎】
大溪仁善校Austin Yu、台中大墩校Ginnie Liu、高雄七賢校Jamie Tsai、頭份建國校Vivian Yeh、關埔旗艦校Jimmy Huang
【創意之星獎】
台中永春校Judy Chen、台中崇德校Johnny Liu、板橋莒光校Ariel Hsu、高雄七賢校Joey Tsai、頭份建國校Ryan Shih

得獎作品請上弋果美語FB粉絲專頁欣賞http://bit.ly/2tgARcR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1 0 8 課綱 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的基本理念
21世紀的藝術教育應具多元視野,108課綱的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課綱營造機會,讓學生探索並感受生活環境中的人事與景物。從認識與鑑賞環境中的各類藝術形式與作品,參與及探究藝術的表現技法,探訪藝術工作者以了解藝術與時代、文化、國家、族群、社會與生活關係的議題,並鼓勵學生依據個人經驗及想像,發展其自主性的創造能量,學習溝通、表現、創作與發表,豐富其身心靈,感受生活的幸福,並與他人共創美善的社會與文化。

 二、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總綱項目目標

教養攻略1月號-06.jpg

 三、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領域- 課程目標
藝術領域課程旨在培育學生具備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以及面對未來開展不同生涯所需終身學習的素養。
其目標如下:
1. 增進對藝術領域及科目的相關知識與技能之覺察、探究、理解,以及表達的能力。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二年國教課綱裡的「核心素養」,是指一個人為適應現在生活及面對未來挑戰,所應具備的知識、能力與態度,核心素養又稱為基本能力或關鍵能力。核心素養要培養學生成為終身學習者,在總綱中的定義,包括自主行動、溝通互動和社會參與三大面向和九大項目,「符號運用與溝通表達」是溝通互動的項目之一,也是我們本次要探討與整理的主題。

 壹、理解「符號運用與溝通表達」素養

教養攻略12月號-06.jpg

 貳、理解「符號運用與溝通表達」的內涵
一、「符號運用與溝通表達」-總綱在各階段的具體內涵
1. 小學:具備「聽、說、讀、寫、作」的基本語文素養,並具有生活所需的基礎數理、肢體及藝術等符號知能,能以同理心應用在生活與人際溝通。
2. 國中:具備運用各類符號表情達意的素養,能以同理心與人溝通互動,並理解數理、美學等基本概念,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