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麋鹿戰士、聖誕糖果女孩、藍色聖誕老公公……,咦?怎麼有這麼多特別角色出現在弋果校園中?原來是2019年底推出的弋果聖誕限定活動「Eagle Xmas Fashion Show決戰弋果伸展台」,小菁鷹們發揮想像力,展現創意獨具的裝扮,準備大展身手!
感謝弋果師生與家長們的踴躍參與,一起度過超時尚的Xmas Party,更讓我們看見許多精采又獨特的作品。孩子們的作品各具巧思讓評審團傷透腦筋,人氣新星獎競爭更是激烈,經過評審們的連日努力,弋果時尚新星終於誕生!得獎名單如下:
【Top新星獎】
大溪仁善校Austin Yu、台中大墩校Ginnie Liu、高雄七賢校Jamie Tsai、頭份建國校Vivian Yeh、關埔旗艦校Jimmy Huang
【創意之星獎】
台中永春校Judy Chen、台中崇德校Johnny Liu、板橋莒光校Ariel Hsu、高雄七賢校Joey Tsai、頭份建國校Ryan Shih

得獎作品請上弋果美語FB粉絲專頁欣賞http://bit.ly/2tgARcR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