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由蘋果、思科、微軟、戴爾電腦等公司,與美國教育單位共同創立的21世紀關鍵能力聯盟指出,21世紀必備的關鍵能力為:生活與工作的能力、學習與創新的能力以及數位素養能力,其中媒體素養就包含在數位素養能力之中。而去年開始實施的108課綱,「科技資訊與媒體素養」也被列入「核心素養」之一,希望幫助學生更有能力面對資訊時代的快速變遷。
2020弋果冬令營「Media Literacy媒體奇育記」銜接108課綱,是專為5-14歲孩子設計的媒體營,讓孩子快速掌握新媒體關鍵知識,體會媒體應用樂趣,透過團隊跨域合作,學會自信表達、自在溝通!除此之外,還能學習記者採訪發問與新聞撰寫技巧,結合刊物製作與影片拍攝,體驗精采又有趣的特派員生活。
冬令營最後名額立即搶進,報名請洽弋果全台分校,營隊詳細資訊請至弋果官網查詢www.eagletw.com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