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永順分校主任 Emily Yang

image

「謝謝桃園區成立全美語的美語學習環境!」這是成立一年來,經常收到的家長回饋。桃園永順分校為桃園的家長提供一個專業美語環境,McGraw-Hill教材和全外師教學則奠基孩子西方式的邏輯思考,這些是主任以前必須花百萬出國留學與在外商工作多年才得到的,但弋果完美的設計讓孩子不用出國,在最沒課業壓力的國小階段,就能夠無痛完成台灣高中英文畢業程度,國中後不只少擔心一科,還能用英文研究有興趣的最新國際知識。
弋果小菁鷹的進步永遠是我前進的動力,每天都在計畫豐富活動與激發教學熱誠,孩子們每天一進學校就在問” Where is my teacher?”,期待當天的精采課程。快樂是一切學習的根本,曾經有人跟我說「父母無法一輩子帶孩子到處玩,玩的快樂是短暫的,也會麻木。我們應該給孩子的是未來獨立生活的自信,有自信就快樂」。弋果桃園永順分校就是在做這樣的一件事-讓小菁鷹快樂學習,拿英文這項利器走向國際!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