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墩分校 Intensive SB Willie Huang 媽媽

image

Willie從幼兒園階段就開始接觸美語,發現他從小對美語特別感興趣,升上小一後,因為轉換美語學習環境,在學習上一直達不到預期的效果,Willie開始害怕開口說美語,在背誦單字及句子的書寫上,一直找不到方法,每次幾乎練習完過幾天就忘記,我擔心他會失去對學習美語的熱情。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弋果舉辦的冬令營活動,於是嘗試替Willie轉換環境,我發現他是接受而且喜歡的,後來就在二年級正式加入弋果美語的行列。
進入弋果後,它的螺旋式教學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我不再需要每天晚上花很多時間來陪Willie讀美語,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專注在其它科目上,他不但重拾了對美語的熱情,經由老師的帶領變得喜歡開口說美語,這之中最大的轉變,是Willie對自己更有自信,運用美語的能力也變得愈來愈自然,學習美語的態度更積極、更快樂,幾乎不再需要硬背或死記了。
我認為在弋果學習美語,真的是一個正確決定,它的教材及課程設計都很靈活,讓孩子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將聽說讀寫的能力都同時具備了,我很慶幸我選擇了弋果,Willie的不斷進步,總帶給我們全家驚喜,真心推薦「弋果美語」,它是孩子學習美語的首選品牌!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