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幼旗艦校 Grade 1 Brian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弋果總部 顧問輔導部

 image001.jpg

 

弋果像是一座農場,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行政上定期的會議舉行溝通每日行政瑣事執行。教務上需忙於印發設計學習單等多項事務準備,回到班上更需帶領叮嚀孩子閱讀書籍 生活管理上 每個弋果的孩子,如同一顆顆小樹苗,由各班中、外師細心栽培引領學習。


在這座農場工作的同仁個個生懷絕技,使我每日學習受惠良多,有人是策劃活動的工程師,幫助我學習組織,利用電腦為作業工具設計行政表單、課程簡報、及活動企劃。此技能奠定日後籌備校內活動的基礎。有人是規劃課程的高手,弋果的暑假課程能年年推陳出新,就是出於這支堅強的工作團隊,在其幕後運籌帷幄,我何其有幸參與其中,學習到許多課程設計的技巧。


有人如同心靈捕手在農忙時節(冬、夏令營期間及校內活動期間) 有如一座安穩船錨安定我思緒紊亂煩躁的心,工作時能有如此觀察入微體貼同仁的主管,宛如一徐和風真是令人感到欣慰 不時也有古道熱腸的同事 陪伴我左右排憂解煩 雖然工作繁重 但卻能樂在其中。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栗頭份--百合雙語托兒所

  image006.jpg

 

 image003.jpg
 
 弋果這套書籍的內容很生活化,將小朋友日常生活中會使用的英文都收入在其中,讓小朋友可以從最生活化的方式來切入學習。教材內容也依程度分成很多不同的級數,使用時老師可依想教授的範圍和小朋友適合的程度來做選擇,來挑選適合孩子們學習的教材,因為其教材有很多不同的級數,所以可以一整套連貫的學習下去。課本印刷使用的色彩也很鮮豔豐富,可以讓小朋友提起閱讀的興趣。教材部分還搭配該內容的CD與英文字卡及歌謠,讓老師在使用上覺得很方便,也可以讓課程更豐富,讓小朋友覺得很有趣,增加學習的效果。

 

老師可搭配CD增加孩子對課程內容的印象,家長也可利用CD在家放給孩子聽,除了可以增加孩子對學習的興趣外,也可以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學校學習的狀況,而達到複習的目的。CD裡面還有課本課文的對話,在家時家長可以放給孩子聽,讓孩子對於課程內容更為熟悉,除了復習外,也可以先進行預習的動作。而所搭配的英文字卡,更是老師教學上的好幫手,教學時可以讓孩子更專注於老師教的東西,不易分心。而其字卡印刷的方式,是採用正面是圖片,背面是英文單字,讓老師在使用上可以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來教導。一開始教的時候可以先採用正面,讓小朋友認圖,增加對單字的認知,之後熟練後可使用反面英文單字的部份,讓孩子學習更高難度的認字部分。老師也可依據課程內容,利用英文字卡設計一些有趣的活動,提高孩子們學習的興趣,增加課程的活潑度。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03.jpg

(中央社記者林怡臻台北19日電)繼8月12日《全球中央》雜誌與弋果美語合辦小小新聞營,今天下午在中央社八樓嗜啡館擴大規模舉辦第二梯次活動。現場有將近70位來自新竹和台北的小朋友,參觀中央社,並透過新聞認識世界。

 

12日《全球中央》雜誌與弋果美語合辦的「小小新聞營」廣受好評,迴響不斷。今天《全球中央》再度出擊,為來自新竹東大、內湖、東湖以及板橋中山等分校近70位小朋友舉辦新聞營,帶小朋友從新聞探索世界。

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來到中央社,在中央社同仁帶領下,小朋友參觀了新聞部、《全球中央》雜誌以及曾虛白紀念館等,過程中小朋友對週遭事物充滿了好奇,忍不住頻頻發問,對於中央社悠久的歷史,也不時發出驚呼。板橋中山分校的學員解昇梁說,這次的參訪很有收穫,尤其是看到中央社員工很有秩序地工作,更是佩服他們的工作效率。

本次活動由《全球中央》雜誌總編輯張聲肇替小朋友上課。張聲肇擁有15年駐外採訪經驗,足跡遍佈加拿大、美國、韓國等地,課程中他用英語和小朋友分享駐外時的生活點滴,並透過照片帶小朋友飛出台灣、認識世界。當播放到美國太空站及韓國足球隊伍的照片,小朋友更是興奮地討論,張聲肇也耐心地一一講解,滿足小朋友的好奇心。

記者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全球中央》雜誌記者張淑伶現場來解密。小朋友們化身小記者,不僅詢問記者的工作內容,也想知道要當一個好記者有什麼「撇步」,更有小朋友問到非洲議題,讓張淑伶十分驚訝小朋友對世界動態的了解。

活動結束後,小朋友一致表示對中央社85年的悠久歷史印象最深刻。新竹東大分校的蘇培禎說,沒想到中央社嶄新的外表下有那麼多古物;來自內湖分校的高怡文也表示,看了中央社的歷史照片,彷彿回到了過去,很高興能有機會來中央社參加新聞營。980819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弋果總部 管理中心
 image001.jpg
 新竹東大旗艦校營運主任彭琪媛與歐德經國店店長

 

為響應歐德廚具舉辦之「關懷偏鄉 希望書院」之公益活動,弋果美語動員各旗艦校全力配合,以期為偏遠地區的學子盡一份心力。

 

2009年【關懷偏鄉希望書院】的公益列車,今年將抵達新竹縣尖石鄉與關西鎮,讓尖石國中、嘉興國小、及錦山國小的學童們擁有幸福閱讀的小天地。本項公益活動係由「歐德廚具」提供環保書櫃,由弋果美語贊助全新圖書,讓好書不孤單,也讓台灣的閱讀風氣向下扎根、向偏鄉播種。

 

本次公益活動,弋果總計捐贈500本全新英文書籍,並由四所旗艦校營運主任親自至歐德指定門市完成圖書配送。弋果珍惜各種為孩子盡心的機會,也希望大家能多關心偏遠地區的孩子,一起快樂做公益。

 

 
 image002.jpg
 新竹科幼旗艦校營運主任鄭雅分、新竹科園旗艦校營運主任 李雅惠與歐德光復店店長
image003.jpg 
 台北內湖旗艦校營運主任陳昭均與歐德內湖店店長
image004.jpg 
台北東湖旗艦校營運主任陳姿善與歐德南港店店長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總部 - 總管理中心

 image001.jpg

 

10月份公司旅遊去了新竹新埔鄉「蕃薯伯土窯」,大家除了控土窯、大魚大肉的飽餐一頓外,還編麻繩、坐牛車、搗麻糬、做擂茶,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旅遊不一定要到遠的地方,尤其大家老的老(我是說我自己啦....)、小的小、有怕曬的、有怕走的...像這樣有吃、有喝、有玩、又有牛車代步,還真不錯哩!!只要大家感情好,到哪玩都一樣,是吧!

 
image007.jpg 
老闆:這些員工大熱天還在編麻繩,怪怪的!
image009.jpg 
員工:您有所不知啊,我們平常工作更操耶!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辛苦了! 牛媽媽
 
image011.jpg
千萬別惹我....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聽說現在的年輕人不愛生小孩,但是Eagle同仁反其道而行,致力於生產報國,每年都有幾次油飯、滿月蛋糕可吃,看看這些Eagle Baby多可愛! 很久沒旅遊囉,期待下次的出發!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image027.jpg image025.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弋果總部 管理中心 黃寶萱

 image001.jpg

 

 從全球爆發『金融海嘯』至今已一年多,直到今年4月景氣才開始有轉好的跡象,很慶幸來到弋果上班,因為近一年來,新聞幾乎每天都在播出那家公司開始放無薪假、或暫停營業等,各行各業似乎都受到不景氣的影響,當然也包含幼稚園與補教業。

很謝謝家長對我們弋果的支持與愛謢,儘管很多家長自己本身也是無薪假一族,但對「美語是一種義務教育」的理念並不因此而改變,還是繼續堅持讓小孩完成美語的課程。也因此,弋果很幸運非但不受金融海嘯的影響,還能持續成長中。當然,也讓我還可以繼續在弋果努力,並替未來的主人翁們盡一份力。

時間過的很快,進入弋果已經三年半了,真的很高興來到弋果上班。以前在其它地方工作時,都沒能有快樂工作的感覺,但在弋果,終於讓我有全心全力想為公司努力,而且還可以用愉快的心情工作,這是很難得的。

我家弟弟明年也要成為弋果幼稚園的一份子,在弋果工作,讓我清楚知道弋果的各種優勢、以及弋果努力為每個孩子打造的不凡價值,這些都是一般坊間幼稚園所或補習班所欠缺的。即將可以和孩子一起在弋果,讓我工作時更有勁!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科幼旗艦校 Blue Jays楊爸爸

 image001.jpg

 

從來都不知道我家的小公主在弋果美語中文學的這麼好,因為媽媽跟我說弋果是全美語幼稚園,英文的表現已經讓我這個留美博士汗顏了。直到有一天,我正在音響室聽音樂,滿室的音樂中突然間出現爸爸ㄅ、猴子ㄏ、孔雀ㄎ、、、、,我的小公主正在玩著一組ㄅㄆㄇㄈ的玩具。

 

我立即加入,一個個注音符號不管我是正著問、倒著問、從頭問、從尾問、跳著問,都難不倒她,滿腦子的疑惑下,叫高中的姐姐再問一次,我驚訝的發現原來就這樣在弋果小班一年的時間,竟然可以中英俱佳,成效驚人,真是買英文送中文,一個價格兩個收獲的驚喜您能體會嗎?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河南分校
 
記者會現場直播  - 弋果小記者們訪問 Teacher John 在台的生活點滴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