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園旗艦校 - Claire【4A】
 
4A-Claire.jpg  

 

 

grade 4A-Clarie(second).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科園旗艦校 - Peter【4A】
 
4A-PETER.jpg 

 

 

4A Peter.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科園旗艦校
 
DSC07988.JPG 
 

五月十三日開始,我們展開為期一週的演講比賽初賽,在初賽期間,我們看到弋果的孩子們對於這次比賽的用心準備。大多數的孩子們在站上演講台的那一刻將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身為孩子們在一起的老師,不論表現如何,我們打從心裡替他們覺得驕傲!而入圍總決賽的孩子們,在五月二十六及五月二十七兩天到老爺酒店爭取成為冠軍的機會。當天,要在一個完全陌生場合中進行比賽,是相當困難的,但我們孩子表現的比大家預期的還要棒,這是一個令人十分感動的時刻!儘管冠軍雖然只有一個,但是,每一個孩子在大家的心目中都是第一名,孩子們,辛苦了!

 

IMG_0640.JPG 
 

2010 Speaking Contest,不只給孩子們一次難得的上台經驗,也給我們所有的老師及家長們見證我們的孩子的無限潛力!弋果的孩子們,Good Job! 也謝謝參與這次活動的爸爸媽媽們,因為有你們的熱情參與,活動才能劃下完美的句點,謝謝您們!

 

IMG_3906.JPG 
 
IMG_4105.JPG 
 
IMG_4117.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REK4_1

看電影,學美語  

 趕快到弋果各分校索取遊戲紙,完成挑戰的小朋友,即有機會把獨家電影贈品帶回家!


  • 活動方式:請親洽弋果各分校索取遊戲紙,完成英語關鍵字挑戰,即有機會獲得史瑞克4獨家周邊贈品。
  • 活動對象:幼稚園生、國小生
  • 活動贈品:史瑞克身高尺 / 史瑞克墊板
  • 詳細活動日期請洽弋果分校 www.eagletw.com

 

SHREK4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02.jpg  
左起:弋果管理中心副總經理黃馨緩、中國醫藥學院參訪團、弋果研發中心副總經理吳菀芬
 
弋果總部於昨日熱情接待來自台中的中國醫藥學院藥資系學生所組成之參訪團。年輕的學子們對於弋果的創辦理念以及堅持與美加同步接軌的學習方式相當感興趣。在見證弋果提供給孩子們的專業學習環境、課程與教材、師資培訓與評鑑過程後,紛紛表示弋果的孩子們真是幸運的一群,得以跳脫過去傳統填壓、以考試為目的教條模式,而回歸到語言學習的自然過程,用正確的方式學習並運用美語。
 
 
參訪團的學生在看過孩子們的作品與上課的情形後,對於孩子們的學習成效大為欣羨與讚嘆,紛紛表示弋果是否有適合他們大學生學習的課程,研發中心的吳副總開玩笑的說:「等將來結婚生了寶寶,再和孩子一起到弋果親子共學,應該還不錯!!」藉由這樣的交流活動,與年輕的大學生直接對話,鼓勵新生代應具備國際化的視野,以優異的國際語言能力,因應來自全球精英的挑戰!!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的大安區一向是兒童美語品牌百家爭鳴、競爭激烈的地區,當地不僅房價高、家長社經程度高、對孩子教育品質與成效的要求更是金字塔頂端的代表族群,選定在這樣的黃金地段創辦弋果,先天就必需具備比其他創業者更多的勇氣與前瞻的視野,擁有教育碩士學位、在北美生活了十多年並教授ESL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課程的劉主任,正具備這樣過人的特質。
 
 
劉主任於2005年暑假舉家搬遷回台後,隨即任教於技術學院至今。在過去的4年多來,看著台灣的孩子一直用錯誤的方法學習美語,不但效果不佳、甚至打擊自信心,反而更不願開口說,總覺得美語是一門永遠不可能學會的學科。劉主任指出:「根據天下雜誌的調查,有80% 家中小孩就讀幼兒園時已開始學美語,但依據98學年國中英文基測成績結果顯示,尤其是英文寫作,卻仍相當不理想。換言之,這麼多年人力物力的投入,成效卻令人失望。」 也因此劉主任希望創辦一所自己的學校,藉由她過去的經驗及方法,幫助孩子及家長們改變對美語的迷思,並創造一個不單是家長放心、更是孩子們喜歡的學習環境,達到學習的最終目的.
 
 
劉主任說:「讓孩子習慣使用美語、且用美語的邏輯思考,是我教學理念的第一步,但語言畢竟只是一種溝通工具,我最終是希望孩子們有更多的機會去接觸世界、擴展視野,提升國際競爭力,讓孩子們為成為世界公民做好準備。」 劉主任進一步說:「我們的教學除了依循弋果一貫的教學模式外,將融入數位化的科技,透過現代化的設備,建立高互動、高效能的教學環境。孩子們將可以與老師進行更多教學上的互動,讓學習變得很有趣,也因此能更專注於課程內容,進而提昇學習興趣與參與感。」
 
 
創業的決定也許不容易,但選擇弋果的過程卻很簡單。劉主任回想當初為了幫女兒找一家適合的美語補習班,走訪了台北許多知名品牌,但都令她失望而回。直到遇見弋果,才發現它的理念一致、教學方式與國外小學相同,更特別的是~~弋果的教材就和女兒在國外使用的一樣。劉主任說:「以前在國外時,我的孩子在外說英文,一回到家就自動把開關切換成中文,從來也沒有搞錯過;弋果所營造的氛圍也是一樣,當孩子們一走進弋果,就會把美語當成是母語一般、自然的使用出來。」
 
 
台北大安分校目前全面建置中,預計今年5-6月間盛大開幕,屆時除了舉辦課程說明會之外,亦將舉辦小型座談會,與家長分享有關語文學習的經驗,歡迎大安區的家長一起共襄盛舉,共同為改變孩子學習美語的模式而努力!!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獲選榮登Who’s Who in the World ( 2010年世界傑出名人錄)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For over 100 years, Who's Who in America has provided accurate, concise biographies of notable Americans. That was the mission of founder, Albert Nelson Marquis, whose First Edition in 1899 featured 8,602 distinguished people. Today, the Marquis Who's Who family of directories has grown to include the biographies of millions of leaders and achieve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and from every significant field of endeavor.
 
百年來Who's Who in America 一直提供最為精準的美國名人傳記,首本名人錄係於1899年出版,共登載了8602位名人。時至今日,Who's Who in the World 的世界名人錄已經擴及全球名人,獲選者都是各行各業中的精英翹楚。
 
 image006.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雲林虎尾分校家長Simon Liu / Sabrina Hsu
image002.jpg 
 
讓CAROLYN加入AMERICAN EAGLE是一個機緣,雖然只有短短二個多月,CAROLYN已經參與了很多有趣、有意義的活動,像冬令營、綠盈牧場體驗等。都讓CAROLYN在短短時間內,融入了這個新環境,也學習到了許多知識與生活體驗,近來CAROLYN似乎越來越開心了!
 
藉由每週的COMMUNICATION BOOK及與班上老師的溝通,身為家長的我們能充分了解CAROLYN在班上的表現與學習狀況;跟之前在其他學習機構的學習狀況來比較,CAROLYN的進步越來越能感受得到,他更敢於主動與外師面對面以英語對談,並且活潑開朗的學習態度更是受到老師的誇讚!英語已經成為是CAROLYN最喜歡的課程,他每天都會期盼EAGLE的上課時間的到來!相對於其他補習班以死背文法、單字的教育方式來說,我們確信;AMERICAN EAGLE是我們的正確選擇!
 
學習英文是世界潮流,以往的填鴨式教育已經確認不是很好的教育學習方式,我們希望我們的下一代在最自然的方式,將英語融入小朋友的生活學習中,跟母語一樣自然;這樣不僅對他們沒有學習壓力,也更能夠以很自然的方式,獲得最佳的學習成果!
 
我們都正拭目以待!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管理中心
image002.jpg
 

「2009歲末主管尾牙」於1月23日(六)假煙波飯店舉行,平日繁忙不得閒的弋果主管們,從全台各地風塵僕僕的來參與這個屬於「自己」的饗宴。

 

在餐宴中,主管們除了輕鬆享受美食並藉此相互交流之外,今年是弋果十周年生日,總部在會中特別以影片分享十年來走過的點滴足跡。弋果的出現,改變了兒童美語產業原來的業態,並成為同業模仿跟進的對象,在座的主管雖然分別於不同階段加入弋果團隊,但大家均為這個新興領導品牌的成長茁壯感到與有榮焉。誠如影片的結語:「歲月是一峰駱駝,伏著無數人的夢想;而夢想就像一隻幸福的青鳥,只有一心想贏的人能得到!」稟持信心、毅力、與勇氣,未來無數個十年,弋果必將持續引領風潮,成為業界標竿。

 

總經理Elsa也在會中以老牌巨星歐陽菲菲本次演唱會的主題~「非我莫屬」~與大家共勉,期許每一位主管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不懈,秉持美語界的第一品牌「非『弋果』莫屬」的信念,為孩子的教育盡心盡力!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賓果」時間掀起另一波的高潮,總部先送出十二個獎項讓分校沾沾喜氣! 最後的大獎則分別由新竹關西分校、台北大直分校、桃園楊梅分校、與彰化民生分校抽中,分別獲得本次尾牙前三獎項!

 

餐宴就在感動、溫馨、與歡樂的氛圍中逐漸進入尾聲,大家長「孫董事長」在最後致辭時要求每一位主管,除了認真參與每一次總部所舉辦的教育訓練外,在許多課堂上學不到的領域,例如: EQ管理、危機處理、團隊領導….等,自己也必須積極吸收新知、不斷精進,才能更貼近家長的需求,並提升自己分校與團隊的競爭力。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民生分校 菁英美語4A 江承哲David媽媽
 
 image002.jpg 

David是個隨性又自我意識強烈的小孩,由於認知上和師長們有些落差,導致不斷被投訴上課態度及秩序欠佳,以致接電話就成為我的夢魘。

 

在收到的各種傳單中,我選了富育教娛樂的弋果夏令營,希望給他一個快樂的暑假,不料這偶然的機緣卻讓他愛上了這裡,從不主動要求學習的他,急於要求我幫他轉到弋果美語中心學習英語,足見這裡的老師們,個個魅力十足。

 

在弋果學英語迄今已半年,由於老師教學活潑也喜歡和學生們話家常,David不但樂於學習,英語會話能力更是突飛猛進。有一回,David的奶奶帶他到公園玩,見識到他和外國人交談的英文能力,回家是比天劃地不停的道來,還直說真是沒白學了。

 

過了這寒假,David就要參加私立中學甄試,弋果非常用心,安排老師為小六學生免費特訓,雖然寒假的假期不長,但是在Bruce老師的精闢講解下,David的英語文法精進不少,而中籍老師不僅是學生的良師更是益友,Bruce老師以柔性方式引導David遵守課堂規矩,雖然他偶而會忘記和老師的約定,但是Bruce耐心的循循善誘,讓他懂得自我約束,也讓我這個母親脫離了一直以來被投訴的夢魘。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