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幼旗艦校 Blue Jays楊爸爸

 image001.jpg

 

從來都不知道我家的小公主在弋果美語中文學的這麼好,因為媽媽跟我說弋果是全美語幼稚園,英文的表現已經讓我這個留美博士汗顏了。直到有一天,我正在音響室聽音樂,滿室的音樂中突然間出現爸爸ㄅ、猴子ㄏ、孔雀ㄎ、、、、,我的小公主正在玩著一組ㄅㄆㄇㄈ的玩具。

 

我立即加入,一個個注音符號不管我是正著問、倒著問、從頭問、從尾問、跳著問,都難不倒她,滿腦子的疑惑下,叫高中的姐姐再問一次,我驚訝的發現原來就這樣在弋果小班一年的時間,竟然可以中英俱佳,成效驚人,真是買英文送中文,一個價格兩個收獲的驚喜您能體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