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百合雙語托兒所

  image006.jpg

 

 image003.jpg
 
 弋果這套書籍的內容很生活化,將小朋友日常生活中會使用的英文都收入在其中,讓小朋友可以從最生活化的方式來切入學習。教材內容也依程度分成很多不同的級數,使用時老師可依想教授的範圍和小朋友適合的程度來做選擇,來挑選適合孩子們學習的教材,因為其教材有很多不同的級數,所以可以一整套連貫的學習下去。課本印刷使用的色彩也很鮮豔豐富,可以讓小朋友提起閱讀的興趣。教材部分還搭配該內容的CD與英文字卡及歌謠,讓老師在使用上覺得很方便,也可以讓課程更豐富,讓小朋友覺得很有趣,增加學習的效果。

 

老師可搭配CD增加孩子對課程內容的印象,家長也可利用CD在家放給孩子聽,除了可以增加孩子對學習的興趣外,也可以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學校學習的狀況,而達到複習的目的。CD裡面還有課本課文的對話,在家時家長可以放給孩子聽,讓孩子對於課程內容更為熟悉,除了復習外,也可以先進行預習的動作。而所搭配的英文字卡,更是老師教學上的好幫手,教學時可以讓孩子更專注於老師教的東西,不易分心。而其字卡印刷的方式,是採用正面是圖片,背面是英文單字,讓老師在使用上可以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來教導。一開始教的時候可以先採用正面,讓小朋友認圖,增加對單字的認知,之後熟練後可使用反面英文單字的部份,讓孩子學習更高難度的認字部分。老師也可依據課程內容,利用英文字卡設計一些有趣的活動,提高孩子們學習的興趣,增加課程的活潑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