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總部 - 總管理中心

 image001.jpg

 

10月份公司旅遊去了新竹新埔鄉「蕃薯伯土窯」,大家除了控土窯、大魚大肉的飽餐一頓外,還編麻繩、坐牛車、搗麻糬、做擂茶,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旅遊不一定要到遠的地方,尤其大家老的老(我是說我自己啦....)、小的小、有怕曬的、有怕走的...像這樣有吃、有喝、有玩、又有牛車代步,還真不錯哩!!只要大家感情好,到哪玩都一樣,是吧!

 
image007.jpg 
老闆:這些員工大熱天還在編麻繩,怪怪的!
image009.jpg 
員工:您有所不知啊,我們平常工作更操耶!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辛苦了! 牛媽媽
 
image011.jpg
千萬別惹我....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聽說現在的年輕人不愛生小孩,但是Eagle同仁反其道而行,致力於生產報國,每年都有幾次油飯、滿月蛋糕可吃,看看這些Eagle Baby多可愛! 很久沒旅遊囉,期待下次的出發!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image027.jpg image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