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505461889_3  
新學期即將開始,您想要如何幫孩子、同學打氣加油呢? 只要您在活動期間內至弋果官方粉絲團 ”按讚” 及 ”留言” 給您的親朋好友,我們就會抽出50名開學幸運星,並贈送「弋果Q鷹便利貼」一組喔!

生活中總有些事想和家人、朋友分享,但因為現代人非常忙碌,常錯過親友第一時間的問候,弋果美語提醒您適時表達自己對親友的關心,讓所有您關愛的人知道您也是支持著他們!趕快參加活動,把可愛的便利貼帶回家,對您關心的人送上愛與祝福的叮嚀吧!

時間:2014/8/21~2014/9/5
對象:弋果粉絲
獎項:弋果Q鷹便利貼一組 (每組2款,恕不挑款喔!)
獎額:50名

* 每個帳號有一次抽獎機會,趕快上弋果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gletw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