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You can up a child’s chances immensely by understanding one key thing: Greatness isn’t born. It’s grown." 暢銷書 "The Talent Code" 作者Daniel Coyle說道。

他花了2年時間探訪世界9大孕育體育、藝術、音樂和數學等領域天才的環境,發現天才的產生是結合「有明確目標及方法的深度練習,具體的激勵與指導」三項元素的結果。

在孩子的學習過程中,如何練習、如何面對失敗、如何看待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等都可能與成就為"Greatness"的結果有密不可分的關聯。

Daniel Coyle認為不是每個人長大後都可以變成Michelangelo或是Michael Jordan,但類似這樣的天才並非偶發的,終與上述三元素息息相關。Daniel Coyle的論點不僅改變了人們對Talent的認知,也讓讀者思考應如何充實自己以達到自己的最大潛能。

Quality English Education: http://www.eagletw.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