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a02

林口新林分校 Intensive 4A Mina Su 媽媽

打從Mina預備就讀國小時,我就一直 在尋找能讓孩子開開心心、自然而然學會美 語的環境,尤其是能讓孩子克服恐懼,勇敢開口說美語,是我最希望能為孩子建立的自信!Mina在入小學前讀的是公立幼兒園,連最基本的ABC字母都不認識,就像白紙一樣 的進入弋果的系統,一步一步從K到Grade 4 學習及成長。

現在的Mina自信滿滿,面對外國人亦能侃侃而談。喜歡閱讀的她,每個星期藉由英文圖書閱讀及心得報告的書寫,不僅培養良好的閱讀素養,更進一步扎實建立她的英文 寫作能力;在收聽美語廣播時,還能和我們 分享歌詞內容及新聞時事,這一切都讓我們驚豔不已。
Mina03

弋果每學期有各式不同活動與競賽,讓 我們一同經歷她美語能力的進步過程,同時讓孩子將學習美語的開心及自信融合成生活的一部分,在語言的學習過程,最重要的不就是樂在其中嗎?看到Mina的成長,對於身為家長的我來說真是莫大的喜悅,也更確定弋果是正確的選擇!感謝林口新林與林口頭湖分校老師們的用心,Mina 能快樂學習美語並有顯著的成 長,選擇弋果,是您絕對不會後悔的決定!
Mina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