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安興旗艦校 Immersion G1 Kai Ti Tsen 媽媽

早在十幾年前就認識弋果,當時同事的孩子因弋果的教學及外師巧妙靈活的互動,而吸引他們把小朋友交給弋果,我心想,真的有那麼厲害嗎?如今自己也為人母,心中首選當然是弋果,但當時弋果離孩子的小學有些距離,只好選擇了非心中第一順位的美語學校。一晃眼,一年級上學期即將結束,在每天忙碌上班及接送小朋友上下課之間,發現學校對面有棟新的建築物,原來是即將開始全新招生的「安興旗艦校」,聽到這消息實在太興奮,立刻與老師接洽參訪,與孩子溝通後,當下立刻報名,我家小朋友終於也成為了弋果的一員。

S__56205329.jpg

本來擔心孩子因為轉換學校,學習進度是否跟得上?和同學間的相處是否融洽……等問題,但Kai Ti總是開心的分享外師上課很有趣,就連弋果的書本也很喜 歡,聽到這裡,我心中暗自竊喜,媽媽用心計畫大成功,若孩子能出自內心真正去喜歡的環境,在學習上就可放心一大半。果不其然,Kai Ti無論隨堂測驗、期中期末考,都能維持在一定水準,回到家完全不用要求或督促,就會自動自發的使用Orbiterra APP持續學習,著實教人放心。

原來弋果真的有一套弋果除了有專業負責任的老師, 更有一套針對各年級的專業教學課程以及有效率的Orbiterra APP,更難能可貴的是,學校內外明亮乾淨,讓師生有良 好的學習環境,弋果真的不用打廣告,靠家長們口耳相傳、 「呷好逗相報」,這才是真實力。Kai Ti目前才二年級,還有好幾個年頭要與弋果長相 伴,而小女兒明年將成為小一新生,當然也一定會選擇弋 果,相信弋果會照顧好孩子,引導孩子自然且輕鬆的學習美語!

S__562053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