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弋果網紅星秀」等你來挑戰 受數位浪潮及新媒體衝擊,愈來愈多人投入影片創 作,中小學生甚至將YouTuber視為未來的理想職業。如果你有源源不絕、天馬行空的點子等著實現,「Eagle Influencer Competition弋果網紅星秀」就是你的專屬舞台!

「Eagle Influencer Competition弋果網紅星秀」特 別邀請到兩大頂級YouTube創作者小貝與Lukas擔任重量 級講師,將與參賽者面對面,傳授「網紅培養攻略」與 「影片創作心法」,為弋果小鷹培養網紅新三力—內容創 作力、社群推廣力與個人品牌力,並 創造出個人獨特風格的精采影片。比 賽自即日起至3/24受理報名,詳情請 洽弋果全台分校,掌握流量密碼,下 一個鑠金級百萬訂閱創作者就是你!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弋果官網查詢。https://www.eagletw.com/2023influencer/index.html

FB-方形2_雙人版-1080X1080_工作區域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