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mersionG3-3 Claire-2.jpg

士林天母分校 Immersion K Rebecca / G3 Claire 爸爸

會選擇弋果美語,主要來自弋果的品牌價值以及與美加同步的課程,選用美國百年教科書出版商McGraw-Hill的教材,讓我對於孩子的美語學習之路更有信心。雖然士林天母分校是一所新的分校,但我可以感受到整個品牌的管理制度與教學系統是非常完善的,兩個孩子在這邊讀了近一年之 後,深深感受到外師、中師以及主任的用心,讓孩子完全浸 透在全美語環境中學習。

ImmersionG3-3 Claire-1.jpg

 

孩子在弋果的時間一週達20小時以上,外師會觀察孩子的優點與缺點,在適當的時候給予他們鼓勵與教導,常不吝於給孩子讚美,也會點出可以更進步的地方,我可以放心讓孩子遵循弋果學習計畫前行。除了外師的美語教學,中師在學校的課業輔導、弋果考試的訂正到生活常規的建立都十分仔細,為孩子一整週的學習給予最完整的收尾,讓他們在美語學習的長路上可以走得更加踏實穩健。

在弋果美語可以快樂學習,不畏懼英文、能自信的表達,是Rebecca這一年最大的收穫;而姐姐Claire隨著課程難度的增加,老師更是想盡辦法加強她不熟悉之處,讓兩個 孩子更扎實邁向下一個階段.在弋果學習真的很讓人放心!

ImmersionGK-2 Rebeccc-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