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20065.jpg

永和秀朗分校主任 David Wang

想為孩子建構一個學習美語的優質環境,這樣單純的想法讓我決定投身弋果,我明白美語並不能代表全世界,但也深信具備良好的美語能力,就能夠打開通往世界的大門。

少子化的時代,家長們或許會更希望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但是,人生其實並沒有起跑點,對於有行動力的人而言,隨時隨地都可以出發朝理想前進,而「美語力」就是孩子最強而有力的裝備,讓他們在人生道路上的任一時刻都可以邁開步伐勇往直前。

過往的工作經歷讓我明白, 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對於身處數位世代的孩子而言,美語力無疑是送給他們的最好禮物,因為全方位的美語聽說讀寫能力,讓孩子可以自在閱讀英文文 章、靈活與人溝通,更能夠開拓國際視野並前行無礙。

語言能力是幫孩子儲備行動力的關鍵,讓他們能說走就走,自由前往追尋夢想的道路;是為孩子裝上翅膀,讓他們想飛就飛,無拘無束的自在翱翔於理想之地。永和秀朗分校期待以優質的美語學習環境,讓所有來到這裡的孩子都能習得最好的美語能力,並擁有打開世界之門的行動力,開心且自信迎向成長的每一天。

S__2220081.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