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4167992.jpg

台中潭子分校主任 Melody Lin

時常有家長來問課,詢問弋果的教學與其他學校有何不 同?為什麼弋果是全外師、全美語教學?小孩上課聽不懂怎麼辦?

我本身曾是兒美英語教學的中師,藉由過去的豐富經 驗,向家長詳細分析弋果與其他品牌的不同之處。在弋果學習 美語是「聽」、「說」、「讀」、「寫」、「考」、「用」、 「玩」七力並行,並不會因為是低年級或初學階段,而只注重在閱讀與聽力,因為語言一定要齊步學習才能融會貫通,尤其是台灣的美語教育,直到高中才會有嚴謹的寫作訓練,如果學 生平時沒有培養「寫」的練習,等真正要上場時就會不知該如何下筆。

而在口語表達方面,很多孩子因為害羞不敢開口用美語對話,但弋果藉由浸透式學習環境,讓我們的孩子自動建立良好的語感系統。曾有位家長很開心的分享,他們某一天在路上遇見外國人,孩子能自然而然的使用美語跟外國人聊天,看到這樣的進步真的很感動!除了學科上的學習,我們會在每個西方重要節慶舉辦活動,讓孩子親身體驗歐美文化風情。孩子透過彩蛋DIY與找尋彩蛋的活動,瞭解復活節習俗;在感恩節, 外師會帶領孩子認識感恩節的由來,並與他們一起寫下感恩的祝福。藉由節慶活動帶入日常生活,學習美語更加豐富有趣, 亦能同步開啟孩子的世界之窗,拓展國際視野。

IMG_45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