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gle Run線上路跑21天」活動畫下尾聲,但弋果從未忘記許下的承諾,這天我們親手將物資送到學生手中,卻碰上午後一場急雨,打亂新竹縣員東國中女壘隊練習的節奏,原以為會是個難得偷閒的愜意時光,殊不 知,二樓重訓室已傳來「一、二、一、二」,整齊有力的鍛鍊喊聲。笑容靦腆的教練鍾逸潔說,下雨就改變練 習方式,一定要練,不練會生鏽。

「變」,成了疫情蔓延時的不變通則。今年四月疫情急轉直下,女壘隊員接連染疫,令人措手不及,不僅錯 過了壘球協會盃預賽,就連近在眼前的全國聯賽也被疫情沒收,炙熱的心瞬間冰封。

幸好,人性的溫情總是在至暗的時刻,綻放其至亮的光芒,弋果 美語全台串聯「Eagle Run線上路跑21天」為孩子們除掉孤寂之刺,一個讚串起一顆溫暖的心,希望有一天疫情終將消失,全台孩子們歷經疫病淬煉後,人生將更為甜美。 疫後這條路雖然走得不易,但有需 要時,路的兩旁,永遠有著弋果默 默伴持,讓更多陪伴和感動在善的循環中持續發生。

315A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