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83-2.jpg

竹北安興旗艦校主任 Patricia Lee

在教育界多年的我,常常看到孩子為了學習美語而掙扎,他們最大的疑惑就是「為什麼我要學一個用不到的科 目?」而老師們為了讓學生有興趣,無所不用其極地將課程趣味化、遊戲化,一旦回到正常教學模式,學生就出現了 「無趣」的反應,不僅扼殺了學生學習的興趣,也阻擋了他們的學習之路。

在弋果,美語不只是單純的學科,而是一個實用的溝通工具。我們創造浸透式的美 語教學,讓學生在這個環境中得以自在的使用美語,將它變成另一個「母語」。我們全 盤移植美加教學系統,嚴格管控教學,維持高品質的教育,並與國際接軌,讓學生除了 能自在地使用美語、習慣美語環境,當他們跟任何人溝通時,也都能侃侃而談的發表自 己的意見與想法。

弋果除了用美語學習,其中的文化也帶動了不同的學習氣氛,弋果的學生除了能跟 國際學生並駕齊驅之外,我們利用閱讀計畫與知識素養學習計畫,養成學生的閱讀習慣 及自學力,進而帶起終身學習的能力,更是難能可貴。因此,弋果學生除了思想活潑開 放之外,他們對於學習的熱情更是其他學生難以望其項背。

世界不停轉動,教育也不該停滯不前。現在的學生很幸福,可以利用各種不同的工 具學習美語,弋果美語深耕台灣22年,一直走在教育的尖端,與國際接軌,竹北安興 旗艦校設置的未來教室即將啟用,讓孩子的學習跨越時間、空間的限制,也給予孩子們 更多元的學習方式,讓美語成為孩子邁向世界的最佳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