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04.jpg

士林天母分校主任 Ann Chang

踏入弋果至今已經邁入第11個年頭,每年看著弋果孩子們 畢業成長,心中滿滿的驕傲,教導出健康優秀的孩子,帶給 我無比的成就感。

常常有家長與我分享,家裡從弋果畢業、現在讀國中或 高中的哥哥、姊姊會「質問」爸媽:「為什麼不趕快讓弟弟、 妹妹讀弋果?」「這些弋果都有教,又沒有回家作業,快點去 報名!」要知道弋果的成效如何,問中學英文老師是最準確的 了,曾教導過弋果學生的老師說:「簡直打遍天下無敵手。」 身為資深弋果人的我完全認同。

然而這樣優質且驚人的學習成效,是怎麼辦到的?弋果 為什麼能站上美語教育界的領導品牌?從「用對的方式學好 的美語」、「浸潤式學習」到「無痛學習」,這不單單只是 廣告標語,已完全落實在弋果日常學習中。弋果提供完整的 學習藍圖,導入知識素養學習,帶出 超值的學習成效,讓孩子的美語可以 在「聽、說、讀、寫、考、用、玩」 所向無敵,真正將語言應用於實際生活。

寫到這裡回頭一讀,發現我中了弋果毒很深,我熱愛這份教育事業, 若要寫一篇10年工作報告,應該會讀 到數不清的優秀見證。去年接下了經 營士林天母分校的任務,期許自己也 能讓士林天母地區的家長認識並了解弋果美語的珍貴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