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2 SB_210628_5.jpg

台中軍功分校 Intensive 1A Erica Cheng 媽媽

跟許多家長一樣,我深信讓孩子再學習另一種語言,對未 來的助益只會多、不會少。我的女兒Erica今年剛上國小一年 級,需要安排課後安親班,於是我與先生開始尋找適合的美語 班,因緣際會下,正好鄰居約我一同參加招生說明會,從此開 啟了我們跟弋果的緣分。

一開始我有好多擔憂,每天都上美語課孩子會不會壓力太 大?孩子會喜歡嗎?我能陪伴Erica完成學校與美語班的課業 嗎?於是,我們帶著Erica一家一家的看,也充分讓Erica認識 環境,經過一輪了解後,Erica說她最喜歡弋果。我與先生討 論後,認為只要孩子願意學習、喜歡環境,剩下就是我們當家長要去努力的,最後,我們一致通過──「選擇弋果」。

一年級的孩子到底有多大的能耐?我其實不知道,但 是我深信只要跟著弋果的腳步,必定會看到孩子的成長,而 Spelling Bee讓我見證了孩子的努力跟能耐。在比賽開始前, 每天早上、每個睡前甚至是每個周末,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一同 練習,從一開始Erica的排斥,到最後她告訴我「媽媽,原來 努力真的會晉級、真的會得獎。」她告訴我這些話的同時,也 表達出「謝謝爸爸、媽媽為我選擇弋果。」這讓我更深信我們 的選擇是對的!

每次課後去接Erica,第一句話都會問她「今天開心 嗎?」Erica總是說「很開心,我喜歡學校,也好喜歡Teacher Sam(Shelby)。」真的很感謝弋果的用心。剛參加完兩天一夜 露營的Erica,直說著很好玩,下次還要參加,想再跟Teacher Ivy一起睡覺……,孩子的反應是最真實的,雖然媽媽瞬間被 打入冷宮,但這也證明了,孩子在弋果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