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6225676.jpg

汐止汐科分校 Immersion K Angelina 媽媽

還記得準備升小一的夏天,我們找遍了附近的課 後美語輔導,最後來到弋果參加說明會,當時Angelina 極度抗拒跟著外師一起上課玩遊戲,只好先由爸爸陪著 她坐在教室門口觀看,看著外師生動有趣的上課方式, Angelina慢慢融入,後來更主動表示要參加夏令營,開學後也想繼續上浸潤班課程。

弋果是採「美加學制」的全美語學習環境,更沒有我們所擔心的要孩子死背硬記的教學方式。每天小學下課後,Angelina有半天的時間浸透在全美語環境中學習,不侷限於教室內的教學,也常帶孩子到校外做社區服務與生活體驗。在外師引導下,明顯感受到孩子在聽力與口說方面有明顯成長,連發音也非常標準,不但自信增加了,也感覺到她在弋果學習的非常開心。老師會每天跟我們說明孩子的學習狀況,再加上每週的聯絡簿,發現經過這半年時間,Angelina變得比較活潑,也較樂於主動回答問題,和外師、同學們一起互動。

選對學習環境,是改變孩子最重要的第一步,而且 孩子的模仿性極強,弋果有優良的中外師資群,為孩子創造了合適的全美語學習環境,相信Angelina在這環境的薰陶下,對她在學習 美語的道路上有眾多加分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