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瑞穗分校 Intensive 1A Dora Lin 媽媽

Dora.jpg

Dora以前是個很排斥英文 的孩子,所以除了學校的英文 課外,都沒有讓她上英文補習 班,在學校的英文成績也不盡 理想,小考常常不及格,直到 她們國小旁邊開了弋果美語瑞 穗分校,看到夏令營的課程, 我決定試著說服她去上看看。還記得往弋果的路上, Dora緊張的不斷詢問老師會不會很兇,直到進門的前 一刻,她還是很抗拒學英文。 好不容易Dora願意去上課,我開始擔心她能否適 應全外師教學的環境,還好夏令營期間,中師會持續跟 我分享每天的學習狀況,Dora從一開始靜靜坐在教室 不太參與活動,到後來會詢問中師,外師當下在問什 麼?她要怎麼用英文回答?在家裡也會聽到她突然蹦出幾 個英文字,看著她慢慢重拾學英文的興趣,我就知道做 了正確的決定!正式開學後,開始菁英班的密集課程, 孩子很開心的去上課,在家裡還會常常指著東西問我們 英文要怎麼說,甚至還會拿在弋果學到的英文來考考我 跟爸爸。 Dora從一開始聽不懂,到現在會主動當小老師協助 插班生,也樂於回答問題跟外師互動。除此之外,Dora 在學校的英文成績也有大幅進步,學校老師對她神速進 步感到不可思議!感謝弋果的老師,讓我真實體驗弋果 的理念-「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