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山分校 Immersion G2 Lemon 媽媽

image

從事教育工作的我,一直認為家庭教育很重要,是培養孩子品德、品行的關鍵時期。同樣地,孩子求學的每一個階段更是不容小覷!而對於美語的學習,更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一個快樂、自然的環境中學習,因本身對坊間兒童美語很了解,走訪鄰近數間知名美語補習班,也親自帶著孩子試上課程,總覺得制式化的教學無法讓孩子自在、快樂地學習語言,直到拜訪了弋果美語的桃園中山分校。
班主任親切的介紹弋果螺旋式課程,讓我毅然決然讓Lemon在弋果展開美語學習之路。原本個性害羞的她,在弋果學習至今1年8個月,會主動與我們分享外師在課堂中有趣的教學,她也樂於在課堂舉手回答問題,本來擔心每周三都有小考Lemon會應付不來,沒想到她只需要前一晚再複習一次即可。周一到周五每天2小時,由外師帶領孩子潛移默化的學習,孩子接受度很高,甚至還會主動要求我們陪著她練習。
Lemon天性害羞,但藉著參加Speaking Contest、跑鞋故事大募集及2020為愛朗聲公益英語朗讀大賽,讓她在口語及台風部分進步不少。看到Lemon的進步我們很開心,也知道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