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光復分校 Immersion G1 Amber 媽媽

Amber活動照.jpg

對於孩子的教育,我們現階段以快樂學習為選擇方向,在Amber大班時,帶她到朋友推薦的美語班,只上會話不需讀寫,當時覺得這樣的方式對孩子沒有壓力。前半年Amber確實上的很開心,後來外師開始要求孩子對話時要講完整的句子,Amber開始不愛去上英文課了。我們也意識到,美語學習還是需要加入讀和寫的課程,才會讓她學習的較完整,參觀幾間補習班後,最後選擇有完整教學系統及教材的弋果。
剛開始轉到弋果時,我擔心她不適應每週的小考,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在弋果APP中有單字的正確發音、reading的數位音檔等等,對孩子來說,學習變得更加有效及有趣,而且小考內容正是當週所學,並非刁鑽的題目,可以同步檢視孩子是否理解上課內容。
弋果每年度都會大規模舉辦Spelling Bee和Speaking Contest,拓展孩子口語能力和思維能力。上學期信義光復分校舉辦Spelling Bee比賽,一開始我怕增加小孩負擔,跟Amber說不用背沒關係,結果第一週回來她告訴我,全班只有她一個人沒背,她自己也很想挑戰,就在全班都很認真準備的氛圍下,Amber把單字都背下來了,在比賽中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在弋果學習的這段時間,我看見女兒在英文閱讀方面有很大的進步,從一開始不認得字,到現在累積了許多字彙,也很願意主動學習。很謝謝弋果美語信義光復分校每位老師,讓孩子有這麼棒的學習環境!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