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中山分校 Kyle 林主任

My work, my life, my commitment career. 自己沒有孩子,每天卻被一大堆小毛頭圍繞著;明明人在台灣,每天英文卻要說的比中文更多。這就是我的工作、我的生活,更是我的志業!

Why English education? 歷經十幾年外商大公司的經驗,累積足夠的管理能量以及資源,但因為喜歡孩子,峰迴路轉之後終於找到教育事業,成為我的true calling。在耕耘美語教育領域時,更深刻體會到語言是一把最重要的鑰匙,讓我能夠在許多方面,都有比別人更多的機會,包括享受最豐富的教育資源、更多元的工作選擇以及順暢的職場發展、甚至於生活體驗方面也能看到更寬廣的世界!因此,我立志要把這把鑰匙鑄得更亮,交給我們下一代。

Why American Eagle? 踏入美語教育,一開始,也是選擇市場上的中階品牌,經營上也很有成效,但,到了我的第三間美語學校,我瞄準了心中的目標,市場上的高階領導品牌~弋果美語。許多坊間美語機構,都是在用「補習班」的思維經營,但,在弋果,我的定位是「美語學校」,這樣的高度,讓我自己對各方面的標準都必須大大提升,也讓我覺得,有更多的事情可以為孩子而做。

Life is Wonder! 人生總是充滿驚奇,有時候的一些無心插柳,會創造未來的無限可能!我,是在一些機緣下,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志業;許多孩子,也是在懵懂之中被家長送來了弋果,我有信心,絕對能替他們種下很多的良善因緣,讓他們的未來,品嚐到意想不到的精彩!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