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軍功分校主任 Tiffany Chang

台中軍功.jpg

選擇加入弋果美語,來自一個很堅定的信念。本身從事教育業多年,為了自己的孩子需要學習美語,在選擇環境和教材師資上的要求非常高,在了解弋果美語的課程後,覺得這才是我要的,我願意為了我的孩子付出,也希望其他的孩子們有相同受教的環境和資源。
有人說我很有勇氣,也說這決定非常正確,在軍功分校營運的第一個學期,看到家長們很滿意的回饋,「孩子的口說變好囉」、「孩子比較開心,很期待來弋果上課」、「你們的老師很用心」......,這些正面鼓勵給教學團隊很大的信心,很期待看到孩子們的成長和進步。弋果不是強壓填鴨的教學,給孩子們空間和學習樂趣,因為快樂學習,自然而然就能學會語言。
教育也是個道德品格的事業,不只學習英文,在品格上學習尊重別人,給孩子們良好的典範。我們一路順應時勢變遷、精益求精,在孩子每一次的躍起前,就在平時蓄飽能量,以求在全力躍進時,跑得穩、跳得高,抓獲成功的果實!而我們的孩子也往往成績耀目,榮光照校門。感激一路用心相挺的團隊夥伴,感恩家長的鼓勵與信賴,教育能翻轉孩子的未來,讓我們一起為孩子打開世界的窗,迎向更寬廣、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