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PNG

人體有206塊骨骼,所有血管連接起來可以繞地球兩周半,打一個噴嚏最遠可達3.5公尺!生命充滿了奧妙與神祕,複雜而強大的組織及器官正是維持人體機能的重要關鍵。

2021弋果全美語冬令營「Amazing Bodyology健康護衛隊」即將出動,要帶領大小朋友進入「人體」這個既神奇又複雜的小宇宙,認識體內大小機關,當個健康小博士!孩子將對人體的運作有完整清晰的概念,並進一步了解培養健康身心的重要,透過對身體的了解,就能更有自信的對抗病毒與細菌。

弋果冬令營最後名額釋出,敬請把握機會!報名冬令營10天以上全日課程,還可免費成為「Follow Me學習法錄密」會員,透過主題知識站影片的學習,讓孩子知識、語言雙向並進,線上與線下營隊結合,延伸主題知識的深度與廣度,深化素養力!現在就幫孩子報名,過個開心又充實的寒假吧!報名請洽弋果全台分校,詳細資訊請至弋果官網查詢 www.eagletw.com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