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073.jpg

員林靜修分校主任 Audrey Chao

在兒童美語業近20年的時間,認識弋果後,深深 體會到弋果美語為何在業界享有盛名,因為秉持與「美 加同步、國際接軌」的理念,堅持全外師教學以及扎實 深厚的教務系統,用心辦學之餘,持續導入國際教育趨 勢,在在都是業界的領頭羊。卸下主任的光環,其實我和所有的家長一樣,用最審慎的眼光,為自己孩子挑 選最正確的學習方式與環境,如今我找到了─那就是弋 果!

弋果堅持「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從教材、 教學、師資到分級制度,全盤移植美加學制的課程系統,提供孩子每日沈浸在全美語的學習環境。多頻、螺旋、浸透式的學習,也讓我在孩子身上看到,美語正無痛無壓力地內化為他的第二母語。

每年弋果藉由各式比賽與活動,鼓勵孩子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在大眾面前展現自我,也利用美語學習新事物,拓展更寬廣的視野。我們來到員林半年的時間, 很多家長分享他們的喜悅,例如感受到孩子的進步,從原本羞怯表達或沒有學習意願,至今都已成功跨出舒適圈,享受美語學習的樂趣,也能勇敢開口、自信表達!

新世代的孩子,書本上的知識固然必要,也需要更多核心素養能力,以貼近真實世界所需。教育是百年大計,弋果扎實的全美語課程,搭配每年的冬夏令營,跨領域擴充學習的廣度,我相信在弋果,孩子能自然而然地學習,擁有終身帶著走的語言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