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270.jpg

大安仁愛分校 Immersion K Andrew / G1 Arthur / G3 Alina 媽媽

記得Alina剛到弋果大安仁愛分校上完第一堂課,我還沒 開口,孩子就興奮的說:「媽媽,我明天還要再來!」,沒想到,隔年Arthur參加Summer camp 也說了這句話,然後,就 在今年,老三Andrew竟然也說了同樣的話。

我問孩子們「你們為什麼喜歡去弋果?」剛上GK的小弟 說:「I get sixteen points today! Teacher upside down the light…」G1的Arthur說:「因為弋果很有趣,而且我的美語進 步了! 」G3的Alina說:「只要上課認真,美語就進步了!」 我又問了Alina:「弋果沒有回家功課,我也從來沒看你在家 準備考試或複習,也沒看你和弟弟背過單字,為什麼你們都 會?」Alina毫不思索的說:「因為只要聽到聲音,就有辦法 拼出來了啊! 」

聽著孩子們的回答,身為家長的我確實感覺到他們的進 步與笑容!回想Alina剛上一年級時,當時選擇的是其它美語 班,Alina很常說:「媽媽,我不想去美語班。」後來知道弋 果美語沒有回家作業時,就決定轉學至弋果,但心裡還是有點 擔心,回家後真的可以不用複習?

S__85934174.jpg

開始上課後,孩子所有的學習及練習都在課堂上完成, 配合每學期固定的Spelling Bee, Speaking Contest和冬夏 令營,真的讓美語學習變得輕鬆又多元。更讓我訝異的是 Arthur,什麼才藝課都不愛上的他,卻特別愛去弋果!在弋果 上完GK後,他已經能自己拼讀單字,透過弋果閱讀計畫的引 導,讀美語繪本、寫book report也有很好的表現,在家偶爾也 會跟姐姐用美語對話,看樣子聽、說、讀、寫都難不倒他。

今年5月疫情爆發,弋果立刻無縫接軌啟動「防疫不停 學」措施,前瞻性的領航讓家長們能安心無虞,這也更證明了 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學習是一條不斷嘗試探究的道路,每個 孩子都不相同,有自己花開的季節,身為家長的我們得時時 提醒自己,傾聽孩子 的聲音,陪伴他們一 起成長。您聽見孩子 的聲音了嗎?請一起 來體驗弋果美語的魔 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