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8B300C-F98D-4A16-BE21-A5A3EABEC933.jpg

新莊中信分校主任 Vivian Tsai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也是一名擁有17年年資的國小英語正式教師,為了孩子,我堅持選擇最好的!因為 創建弋果美語新莊中信分校,毅然辭去了國小教職,定 意打造一個用媽媽的心、教育的愛包圍孩子們的學習天堂。

雖然2021年四月開幕,五月就遇上新冠疫情,但我們仍然堅持用最好的教學品質照顧每一個來到新莊中 信分校的小鷹們。無論是七月的線上夏令營、八月的實體夏令營,弋果新莊中信分校的精緻化教學贏得了家長 們一致的好口碑,即便外面疫情嚴峻,但學校內充滿學習的熱情與歡笑聲,孩子們紛紛表示捨不得放學,要爸 爸媽媽晚一點再來接回家。

九月學期課程開始二個月後,即使是基礎班的孩子,都能在校園內以全美語交談,這都要歸功於弋果的浸透式學習環境以及外師活潑的教學,讓孩子在玩中學、學中玩,加上溫馨熱鬧的感恩節活動、刺激有趣的 Spelling Bee……,孩子們在活動中學好品格、學好美語,也學會大方和自信。「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 不是口號,在弋果新莊中信分校,我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