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文華分校主任 Flora Tseng

image

2019年5月,弋果美語苗栗文華校正式成立!Facebook粉絲頁一開啟,馬上接到許多同我一樣興奮期待的家長們來電,紛紛表示 「苗栗市終於有弋果美語了!」 、「我們本來要去外縣市就讀美國學校,現在不用了!」、「等國際化美語機構好久」、「苗栗真的很需要弋果!」。

本著過去在弋果多年的行政與教務營運經驗,看著每一屆孩子從無到有,從不會ABC到隨口皆以英英思考模式與外師們進行流利的對話,讓我對弋果品牌留下深刻印象。弋果美語,一個堅持以多頻浸透、探索體驗、與美加同步之接軌國際的美語課程,並以全美語、全外教師授課的方式,讓孩子們不必出國也能每天沉浸於道地的國際化學習環境。同樣身為小學生家長的我,在苦無國際化機構可尋,本著深耕苗栗市,推廣優質美語教育精神,培育更多美語菁鷹為宗旨,弋果苗栗文華校於是誕生!

文華校營運至今,常有家長欣喜感動地私訊我分享,「孩子不僅愛上美語課,更愛開口說美語」、「原來孩子現在就讀弋果Grade 1的課程內容,真的是台灣國中二年級程度」、「孩子開始會主動看英文類繪本及影片了」……,每一則分享都讓我感動,也更加確信,給孩子環境,他不僅做得到,甚至比你想的還要多!

身為多年的弋果人,我知道弋果孩子不僅學美語,更學個人素養及自信表達力,透過各類競賽及大型活動,孩子們學創意、學思考,學習以正向積極的態度看待每一場的輸贏,更學會以美語連結全世界,點滴中儲備自身的能量,逐步迎接未來的每一個挑戰,成為極具未來競爭力的國際人才!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