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仁善校 Intensive 2C Susan 媽媽

我是Susan媽媽,我一直希望我的孩子在他們成長的路途 中,能夠快樂的學習,英文是我認為不可或缺的,同時我也認為 學語言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必須花許多時間去學習。如果我們需 要花很多時間做一件事,能否開心的學習就決定小朋友會在這條 路走多遠、有多大的成就。 當我來到弋果,乾淨整潔的環境、老師親切的態度一開始 就加分許多,小朋友參加了體驗 課程回來,對我說想上課,讓我 相信弋果一定有讓孩子學習英 文的魅力所在。正式上課後, Susan常常和我分享上課的過程 和喜悅,例如外師上課很有趣, 雖然不能說中文,但同儕的相互 鼓勵、幫助,無形中造就良性競 爭及開心的上課氛圍。外師每天都會花一點時間和學生聊天,當 然一定是English Only,聊聊學校發生的事情、假日去哪裡玩? 讓一開始的上課氣氛達到愉悅放鬆的效果。上課中,若有不懂 的,可以馬上舉手詢問,因為外師鼓勵孩子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 老師,而外師也會不厭其煩的解釋直到學生了解為止。這樣的上 課方式增加孩子學習的自信心,不用擔心上課聽不懂的窘境,也 讓我格外放心。 身為家長的我,當然比對過許多教材,弋果的教學課本深 奧許多,可能因為美國小學用的課本比較難,但在艱深的內容 中,藉由每日的課程,多頻接觸,加上學校辦理很多活動讓孩子 參與,讓孩子自然而然使用英語,無形中,孩子學習反而更無壓 力,學習得更開心,這就是弋果與眾不同的地方,也讓我更相信 弋果。孩子回到家分享英文文法很簡單,老師一教就會,這和我 以前學英文的過程天差地遠,弋果的教材一定不容小覷。 我相信注重教育的父母,都曾想過將孩子送出國,但又不 捨孩子的離開與辛苦,在這裡有與留學相同的條件,耐心的外 師、專業的教材和全美語的環境,弋果讓我不必再擔心將來需要 花大錢將孩子送出國。Susan在弋果學了2年,透過學校的引薦, 有機會參加ICRT廣播節目Eagle Chit Chat錄音,更豐富了她的學 習經驗,也讓我體會到弋果的多元學習;看著Susan在弋果,我 感到非常的值得與放心,學習英文,弋果,就是最對的選擇。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