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Run線上路跑21天」活動畫下尾聲,但弋果從未忘記許下的承諾,這天我們親手將物資送到學生手中,卻碰上午後一場急雨,打亂新竹縣員東國中女壘隊練習的節奏,原以為會是個難得偷閒的愜意時光,殊不 知,二樓重訓室已傳來「一、二、一、二」,整齊有力的鍛鍊喊聲。笑容靦腆的教練鍾逸潔說,下雨就改變練 習方式,一定要練,不練會生鏽。

「變」,成了疫情蔓延時的不變通則。今年四月疫情急轉直下,女壘隊員接連染疫,令人措手不及,不僅錯 過了壘球協會盃預賽,就連近在眼前的全國聯賽也被疫情沒收,炙熱的心瞬間冰封。

幸好,人性的溫情總是在至暗的時刻,綻放其至亮的光芒,弋果 美語全台串聯「Eagle Run線上路跑21天」為孩子們除掉孤寂之刺,一個讚串起一顆溫暖的心,希望有一天疫情終將消失,全台孩子們歷經疫病淬煉後,人生將更為甜美。 疫後這條路雖然走得不易,但有需 要時,路的兩旁,永遠有著弋果默 默伴持,讓更多陪伴和感動在善的循環中持續發生。

315A0017.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Have a Dream
豐原瑞穗分校 Intensive 1C Jimmy Huang

I have a dream and I wish I can be a magician or an artist.

When I was three years old, I saw a magic show on TV. The show was great and it made me want to be a magician. I learn my magic tricks in summer camp and I practice it everyday. When I have time, I will show the magic tricks to my family. I want to be a magician so I can make all the people laugh.

I also want to be an artist, because I love to draw. I started drawing when I was two years old. I like to draw many things such as monsters and houses. I like to share my drawings with my friend Hank. When I am older, I wish I can go to an art school to study arts.

When I become famous, I will have a lot of money to buy a big house for my family and friends.

MicrosoftTeams-image (6).pn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64167992.jpg

台中潭子分校主任 Melody Lin

時常有家長來問課,詢問弋果的教學與其他學校有何不 同?為什麼弋果是全外師、全美語教學?小孩上課聽不懂怎麼辦?

我本身曾是兒美英語教學的中師,藉由過去的豐富經 驗,向家長詳細分析弋果與其他品牌的不同之處。在弋果學習 美語是「聽」、「說」、「讀」、「寫」、「考」、「用」、 「玩」七力並行,並不會因為是低年級或初學階段,而只注重在閱讀與聽力,因為語言一定要齊步學習才能融會貫通,尤其是台灣的美語教育,直到高中才會有嚴謹的寫作訓練,如果學 生平時沒有培養「寫」的練習,等真正要上場時就會不知該如何下筆。

而在口語表達方面,很多孩子因為害羞不敢開口用美語對話,但弋果藉由浸透式學習環境,讓我們的孩子自動建立良好的語感系統。曾有位家長很開心的分享,他們某一天在路上遇見外國人,孩子能自然而然的使用美語跟外國人聊天,看到這樣的進步真的很感動!除了學科上的學習,我們會在每個西方重要節慶舉辦活動,讓孩子親身體驗歐美文化風情。孩子透過彩蛋DIY與找尋彩蛋的活動,瞭解復活節習俗;在感恩節, 外師會帶領孩子認識感恩節的由來,並與他們一起寫下感恩的祝福。藉由節慶活動帶入日常生活,學習美語更加豐富有趣, 亦能同步開啟孩子的世界之窗,拓展國際視野。

IMG_4587.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平新光分校 Immersion K Claire Lin 媽媽

第一次知道「弋果」是Claire幼兒園同學的媽媽所推薦, 當時聽完她的推薦就很想進一步了解弋果;後來發現朋友的孩子也正在弋果就讀,聽完她的學習過程後就更加心動。在 Claire大班時,我們參加太平新光分校的新生說明會,Claire跟著外師一起互動學習,說明會結束後,Claire很肯定的表達她很喜歡弋果,強烈要求我們幫她報名課程。

上了國小一年級,Claire滿心 期待學期開始,正式進入課程後, 她每天都非常的開心。雖然一開 始在課堂中偶爾會說錯或不敢表達,但透過外師的引導與教學,讓 Claire再也不害怕說美語,越來越 有自信表達自己的想法。
太平新光分校 Immersion GK2 Claire Lin 活動照.JPG

在弋果,除了課堂中的學習,也著重於實際的認識與練習,外師們透過戶外教學,帶孩子們走出教室,除了開拓他們的視野外,更能增加實際運用美語的機會。 像是第一次到消防隊的戶外教學,Claire回家很自然的說出fire engine, fireman等單字,藉由這樣的實地學習,我發現Claire 在生活中能脫口說出單詞或短句,也越來越能學用合 一。謝謝弋果讓孩子可以在玩中學、學中做,快樂且無壓力學習,一點一滴建立對語言的自信!

太平新光分校 Immersion GK2 Claire Lin 個人照.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習慣的養成,做到持之以恆「21天」,被視為一項關鍵 指標。弋果國際教育集團秉持「知識領航‧健康續航」的理念,舉辦「Eagle Run線上路跑21天」品牌活動,號召弋果美語全台師生參與為期21天的線上路跑接力,透過鏡頭記錄學生訓練的心路歷程。

「Eagle Run線上路跑21天」希望藉由全台接力串連,激發孩子們不斷挑戰極限,超越自我的精神!影片將陸續上傳到弋果Facebook,即日起到5/31邀請您一 起來按讚,累積按讚數將作為公益基金, 於疫情嚴重影響校園之際,專款捐贈給孩童社福機構及教育團體。弋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eagletw/
線上路跑21天_工作區域 1.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學素養從生活中養成,只要保有對事物的好奇心,加上主動探索求知的精神!2022弋果全美語夏令營,用實驗激發孩子的好奇心,以遊戲挑戰提升學習動機,將科學概念融入生活中,培養孩子的科學素養並激發思辨力。

七月《Science All Around 極智科學王》營隊,將從四大 科學主題展開探索,透過解答日常生活的疑問,進而了解科學原理;八月夏令營則要潛入大海,揭開海洋奧祕,邀請大小朋友帶著滿滿的好奇心,跟著《Dive into the Ocean 深潛大冒險》營隊,探索奇妙的海底世界。

5/31前報名弋果全美語夏令營最超值,不僅享有早鳥85 折,還可獲得營隊限定限量商品,報名任一營隊與新學期課程再加贈尊榮加碼禮喔!詳細資訊請洽弋果全台分校,或至弋果官網查詢。www.eagletw.comout-科園旗艦-夏令營-帆布大圖-W360xH450cm-01.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照.jpg

桃園中山分校 Immersion G3 Felix Tuan

A Scary Story

L-L-Let me tell y-you a sc-cary story-y… Or is it? When I was in grade 2, my family went to United Kingdom to play. We used a car to drive around a lake. However, when I got out of the car, I heard my brother shout, “It’s a Loch Ness Monster!!”

“Where?” I shouted back.

“There!” he said, pointing at a fin sweeping across the water.

“No need to panic,” I said.

“It’s probably just a shark trapped in the lake. You know this is…”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E_ALBUM_2021萬聖節_211101_26.jpg

板橋文聖分校 Intensive 1B Jacky Lee 媽媽

Jacky是早產寶寶,他的思考能力與理解能力都比一般孩子還要更慢,上小學一年級之後,Jacky在美語學習方面似乎出現壓力,也漸漸失去笑容,這讓我擔心不已,開始不停尋找Jacky的伯樂,希望找到能讓孩子快樂學習的地方。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 弋果板橋文聖分校,從那一刻起,Jacky就喜歡上弋果直到現在。

在中外師的陪同下,Jacky的美語學習漸 入佳境,透過多頻浸透與探索體驗,讓孩子不 必出國也能沉浸於國際化學習環境。從冬令營 Amazing Bodyology學會跟身體做朋友;還有夏令營Dig into Geoscience學習大自然生態系統, 以及許多有趣的實驗,像是瓶中瓶龍捲風、用黏土代替實土挖掘千年世紀的化石;八月營隊World, World, Here We Go則 帶領孩子周遊列國,以多元文化深度擴展孩子的視野。每天回家Jacky都 好開心的和我們分享上課的點點滴滴,從他上揚的嘴角就知道課程非常有趣。

去年雖然因為疫情需要待在家,但弋果快速啟動線上學習模式,讓 孩子在家也能安心上課,持續浸透在美語環境中。在弋果這兩年多來的學習,我看到Jacky成長了、勇敢了、主動了,對文法和單字不再畏懼,也 看到他大幅的進步。孩子的成熟、穩定與成長,都來自弋果美語老師們的 用心帶領與照顧,讓我感到非常的放心,選擇弋果是我最正確的決定!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jpg

林口竹林分校主任 Elliott Chen

身為小一生家長的我,因為孩子在美語學習遇到障礙,在創業路上,便把開設美語補習班當成目標。經過長時間的品牌尋訪,弋果吸引了我!弋果的優勢在於讓孩子的美語能力足以 無縫接軌國內外的學制,給家長與孩子更多的選擇空間。為何 弋果可以做到呢?因為弋果有純熟的教學設計以及與美加孩子 使用一樣的教材,弋果採用美國百年教科書商McGraw Hill出版的教材,在全美語環境下,藉由浸透式、螺旋式的課程設計以 及WRITE-C教學法,讓孩子自然無痛的學習,所以,我決定選擇弋果作為孩子學習美語的啟蒙學校。

一開始班上有位拒絕學習美語的孩子,學習上較為被動, 在課室時間,外師花很多心力來引導孩子的學習興趣以及成就感,一個學期下來,可以看到他有顯著的進步,足見在弋果的 教學系統,不僅只是教導聰明伶俐的小孩,對於拒絕美語的小 孩,也都能大幅度且有效的提升美語能力。

在弋果,學習美語不再只是單純的選項,而是伴隨著活潑、有趣的學習方式,來達到最有效的學習成果,而弋果的浸透式學習環境,也讓孩子有身處國外的感覺,在無形中將美 語轉變成第二母語。課堂上,老師鼓勵孩子們培養個人的獨立思考方式,學校也常舉辦各類型活動,像是Spelling Bee、 Speaking Contest、萬聖節活動、聖誕派對……等等,藉由這 些活動深化歐美文化的薰陶,鼓勵孩子用美語交談與分享,有 更多上台表現自己的機會。

我作為弋果美語分校主任,也是兩位孩子的家長,站在家長的角度來說,我認為弋果提供了一個 孩子最適合學習美語的環境,讓美語在無形中成為孩子的母語,也成為孩子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很願意讓弋果陪著孩 子們一起成長,讓我們一起為孩子打開世界的窗,迎向更寬廣、美好的未來!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弋果冬令營讓孩子們搖身一變成為小工程師,動手體驗工程思維,學習像工程師一樣思考;小鷹們也發現原來處處都有聰明的工 程設計,才能讓生活舒適又便利。一起來看看弋果各分校冬令營的精彩花絮吧!
更多精彩照片 https://eagletw.pixnet.net/album/set/19013100

 

WC.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