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IMG_9028  

六月十二日,弋果美語自副總統吳敦義先生手中領取第十二屆金炬獎!這是一份得來不易的榮耀!

去年「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邀請弋果角逐一年一度的年度十大傑出企業,在歷經層層審核關卡,從四百多家傑出 企業中,三十九位評審嚴格考核,脫穎而出。

弋果美語不僅獲得傑出企業的肯定,更是唯一獲獎的英語教學品牌,弋果打造全美語、全外師的連鎖高端教學王國,為大 中華地區唯一發展國際文化美語教育教學,並代理國際教材,使學生能在不同地區,也能夠與國際同步接軌,重視聽、說、讀、 寫、考、用,提供下一代精緻優質的學習規劃,並獲得多項獎項與國際認證,值得業界效法推崇。

當天活動副總統吳敦義先生、立法院王院長、經濟部沈次長皆親臨頒獎,對獲獎企業表達肯定與感謝。弋果珍惜這份肯定, 必將以更大的動力為台灣美語教育繼續努力!!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七賢分校 Intensive 2C Irene Chen 

擷取

 Helping Others

Everyone needs help. My parents are busy and sometimes they’re not at home. Therefore, I help them do the laundry or dishes or clean the hous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take care of my younger sister while my parents are not at home. When I’m back to Tainan, my grandparents also need my help to read newspapers to them.

At school, my score is good so some of my classmates want me to tutor them. Of course I would love to do that because they’re all my best friends. They’ll also give me a hand if I need some help. Once I walked on the path and I saw an old man who wanted to walk across the street. I told him that he could take the pedestrian overpass to across the street because there were too many cars on the street. He was thankful. It’s a very nice experience for me. I am glad that I can help others when they need some help.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中科分校 Intensive 4A Perry & Immersion G2 Winnie 媽媽

擷取

在弋果,學美語像生活一樣自然

一直很傷腦筋到底要幫Perry 選擇什麼樣的美語補習班,希望學 習語文是自然而快樂的,不是成為 考試的機器,直到接觸弋果,它不 僅能讓我的孩子學習好美語,更能 夠在生活中自然活用。回想當時我 們參訪多間美語機構,各家都有一 套不同的屬性與成效,但對我和爸 爸而言,學習不是填鴨式的補習, 教材固然重要,但是執行者以及老 師們的教育理念及實際互動,卻是 學習過程中重要的關鍵,這也是當時參訪弋果美語學校後,立刻決定送 Perry到弋果中科校上課的主要原因。

一開始我很擔心Perry無法適應全美語全外師的學習環境,但後來發 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Perry不僅適應得很良好,並且真心的喜歡弋果。 每個不同級數的孩子,幾乎相互認識,而且一起互動、遊戲及學習,在 中科弋果有一句口號-「在弋果,大家都是一家人」,所以你會發現每 個孩子之間的互動,就像在家裡的兄弟姊妹一樣,那麼自在、快樂。

現在我的兩個孩子都在弋果學習,在家裡兩個人常常躲在一旁用 美語說著悄悄話,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但是心中卻有一股開心的感 覺,因為他們不僅喜歡學美語,還可以在生活中自然地用美語對話。

在這裡真的要感謝中科弋果的主任與每一位老師,建立了一個不像 「補習班」的美語學習環境,並且讓我的孩子學會分享、自信和自然說 出美語的能力。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東大同分校 曾主任 

擷取  

Home Away From Home 

不知不覺中,在弋果的孩子們、家長們,以及為了弋果默默付出的老師們陪伴 下,半年過去了。這短短半年內,我們一同經歷了每一天在弋果的日子,更了解小朋 友想要的,需要的。這段日子裡,不僅孩子們有所成長;弋果竹東大同分校也汲取了 許多經驗,不斷成長茁壯,努力為孩子們帶來更加完善的學習。 半年的時間不長,我們舉辦過許多精彩又有趣的活動,孩子們皆積極參與、樂在 其中。特別是在五月底舉辦的英詩演講比賽,從選稿時,孩子們興奮的討論著彼此的詩詞,下課時間常看到孩子們盯著稿子看;到 了初賽前,孩子雖然緊張但也不忘利用時間多加練習;正式上場時,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到了決賽,孩子們更是戰戰兢兢 地把握各個練習的機會,就連去洗手間時也不忘大聲朗讀,讓老師們嘴角不知不覺地微微的上揚,內心真的是無比的感動呢!看著 孩子們展現自信的風采,成熟唸出練習無數次的英詩時,我知道,他們絕對在這次的活動中有所收穫。 不論最後比賽的結果如何,他們享受這個過程,並在過程中學習,這才是真正的價值與意義。任何比賽,參加永遠比勝負重 要,學會與隊友相處、懂得面對比賽輸贏、認真遵守團隊紀律,能夠帶給孩子一輩子的能量,我們會以這個理念舉辦更多競賽活 動,幫助孩子們學習成長、提升自信。也希望孩子們在English Only的環境中,每天開開心心來弋果,我們教的絕對不只是單純的 美語,而是一個充滿愛和關懷的大家庭,我們會和孩子們一起努力,繼續創造出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栗竹南分校 林主任

005  

為孩子創造獨特且自然習得語言的能力

隨著地球村的形成,台灣與國際友人間的接觸日趨頻繁,父母們對於兒童美語教育也越來越重視,很多家長都希望能夠儘早的讓孩子接觸美語。弋果強調"English only",學美語,創造一個合適的語言環境是至關重要的。我們的孩子具有一種獨特的自然吸收、自然習得語言的能力,這種能力使他們能從大量的語言接觸和使用中概括語言規則,從而形成語言能力。就像我們學習母語一樣,這是一種語言薰陶中逐漸學習並使用的。弋果強調在應用中學習語言。Don’t learn English, but use English!學了就要用,聽說並用。舉凡浸潤班的科學課程及一系列的戶外教學等課程活動,弋果的小孩在有意義的日常生活語境和活動、遊戲、任務的完成過程中使用美語,而非將美語當作一門才藝來學習,而是將美語當作一種溝通的工具,使用美語來完成一些真正意義上的溝通。

心理學家認為:興趣具有動力作用,亦即興趣可以轉化為激發人們進行某種活動的推動力。兒童由於注意力等心理因素發展不夠成熟,他們的學習在很大程度上帶有明顯的情緒化傾向,當兒童對學習有濃厚興趣和好奇心時,便會產生情感上的需求。研究兒童教育和心理的很多專家都認為,對於孩子來說,學習的唯一動機就是好奇心和有趣性。

由此可見,為孩子營造一個浸潤式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快樂地學習非常關鍵。專家研究發現,學習過外語的兒童語言表達能力強,思維敏捷、靈活,分析、處理問題能力強,在概念的形成、遷移的靈活性等方面明顯優於未學過外語的兒童。同時,由於學習過外語的兒童有了更多的語言表達機會,因而大大增加了其社交能力,在日常生活中表現的更自信、活潑,更樂於與人交往。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西松分校 Intensive 1A Brian 媽媽

004  

弋果為未來作準備

Brian進入了「弋果美語-西松分校」這個大家庭,已經一年多了,對美語的熱情依然不減,反而有增無減呢!在他身上讓我看到了他真的很愛弋果,從來不曾聽他說:我不想去弋果,反而常會聽到他分享在弋果上課的情形,例如:今天我如何得到了多少點數,我是如何用全英文表達。

在外國老師的教導下,不僅僅只是語言上的成長,更學習外國民情的熱情、開放、自信,Brian真的越來越大方、開朗。有時走在路上,看到英文的招牌,他都會自已拼出來,真的很令我驚訝呢!雖然這些進步不是一時之間就可看見的,但真的經過日積月累的累積,真的有很明顯的成效。我對弋果的理念非常地認同--「把美語當作第二語言」、「遊戲中學美語」,讓孩子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學習,更能吸收,打破傳統填鴨式的教學,這也是我選擇弋果的原因。

另外讓我選擇弋果的原因是,我在幫Brian彙整升學實力。我選擇利用國小課業壓力較輕時,藉由在弋果每天浸透式的學習,累積他的英語實力,聽說國中已有聽考,我有好幾個朋友為了這個突然增加的科目而多花了冤枉錢,看見每天跟外師對話的Brian,我心裡對這聽考真的並不擔心。

期許Brian在「弋果美語-西松分校」主任和老師的教導下,能越來越進步,不斷的累積他自已的外語實力,為未來作準備。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5 Tue 2015 10:31
  • MOSH

宜蘭羅東分校 Intensive 3B Angelina

003  

MOSH

My dad gave a robot to me, because today is my
birthday.My robot’s name is MOSH.It looks big and strong.
It’s white. It’s very smart and it can do many things. It can
run,fly,swim,write and walk. One day, we cleaned out the
trash from our yard. Some people played ball in the yard,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 Summer Camp  

咦…石油是怎麼來的?地球上每個地方都有四季嗎?
你看過世界上最小的種子嗎?花朵又為什麼要爭奇鬥艷呢?
參加夏令營不僅可以訓練孩子獨立思考及團隊合作的能
力,還能增加他們的生活體驗,今年,弋果美語即將帶孩子們
經歷一連串的冒險之旅,七月極「地」之旅Earth on Tour,教
孩子用美語認識地球科學,並探索大自然奧妙的家園,讓語文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崇學分校 旗艦班Grade1 Ellen與菁英美語班2B Yuyu 媽媽  

真心的喜歡學英文

 02 

Yuyu與弋果的第一次接觸是在二、三歲時,有一次爸爸帶她去麥當勞用餐,正好遇到弋果戶外教學,那時就對弋果活潑的教學方式留下深刻印象。

後來,Yuyu上小學,在選擇美語補習班時,我們第一個就想到弋果。由於Yuyu幼稚園英文接觸不多,在弋果上體驗課聽不太懂,可是卻很樂在其中,加上弋果標榜回家沒功課,這點相當吸引我,於是我們決定讓她上旗艦班,想讓她在無壓力下快樂的學習英文。

一年後,Yuyu對英文愈來愈有興趣,也更加有自信,於是妹妹Ellen也加入弋果,兩個孩子聽與說的能力進步很多,字彙記憶的能力也增強,遇到不認識的英文字時,她們會來問我唸法與辭意,也會主動拿英文繪本來看,看動畫時也較能接受英語發音,這是我感到她們倆上弋果前後的最大差異。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