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IMG_9028  

六月十二日,弋果美語自副總統吳敦義先生手中領取第十二屆金炬獎!這是一份得來不易的榮耀!

去年「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邀請弋果角逐一年一度的年度十大傑出企業,在歷經層層審核關卡,從四百多家傑出 企業中,三十九位評審嚴格考核,脫穎而出。

弋果美語不僅獲得傑出企業的肯定,更是唯一獲獎的英語教學品牌,弋果打造全美語、全外師的連鎖高端教學王國,為大 中華地區唯一發展國際文化美語教育教學,並代理國際教材,使學生能在不同地區,也能夠與國際同步接軌,重視聽、說、讀、 寫、考、用,提供下一代精緻優質的學習規劃,並獲得多項獎項與國際認證,值得業界效法推崇。

當天活動副總統吳敦義先生、立法院王院長、經濟部沈次長皆親臨頒獎,對獲獎企業表達肯定與感謝。弋果珍惜這份肯定, 必將以更大的動力為台灣美語教育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