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4.jpg

士林天母分校主任 Ann Chang

踏入弋果至今已經邁入第11個年頭,每年看著弋果孩子們 畢業成長,心中滿滿的驕傲,教導出健康優秀的孩子,帶給 我無比的成就感。

常常有家長與我分享,家裡從弋果畢業、現在讀國中或 高中的哥哥、姊姊會「質問」爸媽:「為什麼不趕快讓弟弟、 妹妹讀弋果?」「這些弋果都有教,又沒有回家作業,快點去 報名!」要知道弋果的成效如何,問中學英文老師是最準確的 了,曾教導過弋果學生的老師說:「簡直打遍天下無敵手。」 身為資深弋果人的我完全認同。

然而這樣優質且驚人的學習成效,是怎麼辦到的?弋果 為什麼能站上美語教育界的領導品牌?從「用對的方式學好 的美語」、「浸潤式學習」到「無痛學習」,這不單單只是 廣告標語,已完全落實在弋果日常學習中。弋果提供完整的 學習藍圖,導入知識素養學習,帶出 超值的學習成效,讓孩子的美語可以 在「聽、說、讀、寫、考、用、玩」 所向無敵,真正將語言應用於實際生活。

寫到這裡回頭一讀,發現我中了弋果毒很深,我熱愛這份教育事業, 若要寫一篇10年工作報告,應該會讀 到數不清的優秀見證。去年接下了經 營士林天母分校的任務,期許自己也 能讓士林天母地區的家長認識並了解弋果美語的珍貴之處。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弋果全美語夏令營帶領孩子上天下地,探索地球大寶庫;也開啟環遊世界之旅,走訪著名古蹟與地標, 了解各國節慶、文化與美食。

為了鼓勵孩子在暑期居家防疫期間能持續學習,七月夏令營轉為線上互動模式,仍不減小鷹們的學習熱情。 八月疫情趨緩,配合防疫規範下,採實體、線上方式並行,透過學習、思考、手作與發表,孩子們得到滿滿收穫 與成長。

夏令營.PN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4073.jpg

員林靜修分校主任 Audrey Chao

在兒童美語業近20年的時間,認識弋果後,深深 體會到弋果美語為何在業界享有盛名,因為秉持與「美 加同步、國際接軌」的理念,堅持全外師教學以及扎實 深厚的教務系統,用心辦學之餘,持續導入國際教育趨 勢,在在都是業界的領頭羊。卸下主任的光環,其實我和所有的家長一樣,用最審慎的眼光,為自己孩子挑 選最正確的學習方式與環境,如今我找到了─那就是弋 果!

弋果堅持「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從教材、 教學、師資到分級制度,全盤移植美加學制的課程系統,提供孩子每日沈浸在全美語的學習環境。多頻、螺旋、浸透式的學習,也讓我在孩子身上看到,美語正無痛無壓力地內化為他的第二母語。

每年弋果藉由各式比賽與活動,鼓勵孩子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在大眾面前展現自我,也利用美語學習新事物,拓展更寬廣的視野。我們來到員林半年的時間, 很多家長分享他們的喜悅,例如感受到孩子的進步,從原本羞怯表達或沒有學習意願,至今都已成功跨出舒適圈,享受美語學習的樂趣,也能勇敢開口、自信表達!

新世代的孩子,書本上的知識固然必要,也需要更多核心素養能力,以貼近真實世界所需。教育是百年大計,弋果扎實的全美語課程,搭配每年的冬夏令營,跨領域擴充學習的廣度,我相信在弋果,孩子能自然而然地學習,擁有終身帶著走的語言力。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06225676.jpg

汐止汐科分校 Immersion K Angelina 媽媽

還記得準備升小一的夏天,我們找遍了附近的課 後美語輔導,最後來到弋果參加說明會,當時Angelina 極度抗拒跟著外師一起上課玩遊戲,只好先由爸爸陪著 她坐在教室門口觀看,看著外師生動有趣的上課方式, Angelina慢慢融入,後來更主動表示要參加夏令營,開學後也想繼續上浸潤班課程。

弋果是採「美加學制」的全美語學習環境,更沒有我們所擔心的要孩子死背硬記的教學方式。每天小學下課後,Angelina有半天的時間浸透在全美語環境中學習,不侷限於教室內的教學,也常帶孩子到校外做社區服務與生活體驗。在外師引導下,明顯感受到孩子在聽力與口說方面有明顯成長,連發音也非常標準,不但自信增加了,也感覺到她在弋果學習的非常開心。老師會每天跟我們說明孩子的學習狀況,再加上每週的聯絡簿,發現經過這半年時間,Angelina變得比較活潑,也較樂於主動回答問題,和外師、同學們一起互動。

選對學習環境,是改變孩子最重要的第一步,而且 孩子的模仿性極強,弋果有優良的中外師資群,為孩子創造了合適的全美語學習環境,相信Angelina在這環境的薰陶下,對她在學習 美語的道路上有眾多加分的效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站.jpg

站名:READTHEORY
特點:此網站透過數據分析,了解孩子的程度後,再提供合適的閱讀理解文章,是值得推薦的免費學習資源!大家可以趁暑假多多利用哦!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155.jpg

蘆竹光明旗艦校 Intensive 3A Lucy Hsiao

The Chinese New Year’s weekend was very special. The funniest part was going to the Doraemon Amusement Park and watching YouTube. I saw a waterfall that wasn’t normal. It came from sink. Also, the thing I liked most was the Tilted Room. It gave me a headache, but it was very fun. When we walked into the Tilted House, we found that the level of the interior floor had changed, but the direction of gravity had not. Therefore, my body had difficulty in balancing. I could not see the outside environment from the closed, inclined house, and could not compare the level of the house. It was difficult for my body to coordinate with the indoor environment, and I was naturally shaken, and unsteady. My dad also said that along with the eyes, the ears also help you balance, so people with sensitive ears are prone to seasickness. Then we went to a skating rink to play, but it was too cool inside, so we left quickly. After that, we went home. This was a trip full of fun, but it was also a very tiring trip.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月夏令營_工作區域 1.jpg

你知道世界上哪一個國家面積最大?法國的艾菲爾鐵塔和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是好朋友?

弋果八月全美語夏令營【World, World, Here We Go!環遊世界20天】將開啟一趟精彩的冒險旅程!旅途中你可以走訪知名古蹟與地標,探索不同國家的 地理與人文特色,快跟著弋果外師們的腳步,一同展開七大 洲的奇觀探險!準備好跟世界做朋友了嗎?今年夏天就出發, 報名請洽弋果全台分校,詳細營隊資訊請至弋果官網查詢。 https://reurl.cc/kZOvXb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得獎照片_工作區域 1.jpg

歷時四個月,弋果美語【Book Review Competition「讀」一無 二 英文好書推薦演說比賽】圓滿落幕,在這段準備與參賽的過程 中,對孩子們來說都是深刻且難忘的經驗。此次比賽共收到近900件精彩作品,來自弋果全台分校菁鷹與優秀的校外生積極參與,累積比賽影片總長達28小時,評審團一致認為,參賽者們無論是在文稿的準備,以及演說時的抑揚頓挫,皆充分展現了流利的美語力與自信表達能力!得獎名單與精彩作品請上活動官網欣賞。https://followme.eagletw.com/BRC2021/List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 banner-100.jpg

閱讀,可以習得知識、增廣見聞,透過閱讀,能以他人的思想培養自我的理解能力,強化 獨立思考的力量! 弋果美語為鼓勵學童培養閱讀興趣,並發現閱讀樂趣,特別舉辦【Book Review Competition「讀」一無二 英文好書推薦演說比賽】,在閱讀書籍後將讀後心得以演說方式表 現,同步展現閱讀力與美語力!比賽獎金最高10,000元,邀請全台幼兒園大班以上至國小六年 級的學童一起參加,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3/19止,報名請洽弋果全台分校,詳細辦法請上活 動網站查詢。https://followme.eagletw.com/BRC2021/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義光復分校 Intensive 4C Vincent Wang

信義光復3.jpg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tremendous amount of wolves. They were evil. The wolves were the people’s enemies. At night, they were very strong. They stole things and they burned a lot of houses. It made most of the people homeless. The homeless city people wanted to defeat them. So, some of the people with superpowers went and fought the evil wolves. Some of them had magic, others could see the future, the athletic ones were good at stealing things... They are starting their adventure now. Are you ready? They have a long way to go. Nevertheless, they are solving a variety of problems. They’re helping each other survive as they travel. They finally find where the wolves are in the old city. Every wolf has their own special talent. They fight arduously long battle. At last, they finally defeat the wolves! When they go back home, everyone is congratulating them. No one would ever dare to steal their things again.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