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7963.jpg

員林靜修分校 Intensive 1C Molly Li 媽媽

Molly剛上國小時,因為我希望她能學好美語,從小扎根,於是進入傳統安親班學習,到了三年級,Molly對於安親班填鴨式教學產生抗拒,讓我十分擔憂。這時,我碰巧拿到宣傳單,看到了新成立的弋果美語員林靜修分校,宣傳單上「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浸潤式學習」引發了我的好奇心,決定一探究竟。

到了員林靜修分校,整體環境明亮,主任Audrey親切客氣,透過分級測試,讓我清楚了解Molly的美語程度,以及不太敢開口的問題,因為Molly先前的美語課程是由中師教學,原本擔心她是否能銜接上外師課程,但 主任細心的解說消除了我的不安,更重要的是Molly願意嘗試,於是就開始了弋果新生活。

在弋果,除了參與課程、節慶活動、冬夏令營,最印象深刻的就是Speaking Contest,決賽結果令我嚇一 大跳,Molly竟然得到優勝的殊榮!不禁讓我想起,孩子曾被原本美語安親老師留言要多加強,然而現在的她已經能自信開口說美語,甚至參加比賽勇奪獎項,這一刻 亦是印證了弋果「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的真諦,浸潤式美語課程讓孩子能自然自在的學習,冬夏令營的多元主題打造跨領域探索,加上弋果獨有的Reading Program,讓孩子平時就養成閱讀英文繪本的習慣,即使在疫情期間也不中斷學習,讓身為家長的我們,很放心將小孩交給弋果。未來Moll 即將在弋果挑戰Spelling Bee……等各 項活動,我想她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