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弋果風雲學生」是弋果美語傳承多年的全國性活動,目的在勉勵所有憑藉美語實力,優異展現在生活各個面向的同學們,這是屬於弋果人的至高榮耀,也是對個人成就的肯定。活動邁入第五屆, 這次有20位榮獲金鷹風雲學生,並受邀至ICRT參與 「Eagle’s Elite 弋果明星匯」單元錄製與節目專訪,讓我們親「聲」見證了傑出小鷹們的榮耀事蹟。
IMG_5699.JPG
(左起 Elizabeth、Allison、Joseph)

來自新竹科園旗艦校的榮譽校友Elizabeth Yang、信義光復分校Allison Chen、台中崇德分校榮譽校友Johnathan Lee以及台南文元分校榮譽校友Lauren Huang在ICRT專訪中,與DJ Joseph暢談美語大小事。Elizabeth說,在弋果的六年時間,印象最深刻的是 Eagle Stars Show,他與隊友全心全意投入比賽,很享受整個過程,最終獲得冠軍讓他相當難忘。Johnathan則談到了弋果冬夏令營讓他收穫豐碩,藉由營隊的學習,使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領導者。
IMG_9624.JPG
( 左起Johnathan、Joseph、Lauren)

金鷹風雲學生們也在ICRT專訪中大方分享個人美語學習心法, Allison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美語學習成為生活中一部分並保持對它的興趣,享受其中就不會覺得辛苦。Lauren則覺得對臺灣學生來說很重要的是口說能力,所以他除了透過YouTube影片練習特定口音,也會在睡前跟自己對談,藉由模擬對話提升口說能力。

弋果學子不僅能和國際接軌,能力與素養兼備,更具備開闊的全球化視野。這份驕傲與榮耀將世代傳承,持續締造出更多美語奇蹟,想看更多弋果學生的風雲事蹟,請點閱活動網站 https://www.eagletw.com/2021Hon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