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頭湖分校 Immersion GK Moochi 媽媽

Moochi在弋果學習滿一年了,對於教育,我們一直希望能讓孩子保持快樂學習,而受蒙特梭利幼兒教育的她英文能力幾乎是一張白紙,即便在幼兒園畢業英文話劇擔綱主角精采演出,對於台詞內容卻一竅不通!
在弋果學習期間,因為有經驗豐富的教務團隊細心引導,孩子面對不熟悉的語言不但沒有排斥,更在進弋果第三個月,就可以用美語跟家人簡單溝通,也讓Moochi爸爸讚嘆沈浸式美語學習環境的神奇魔法!
Moochi的英文成績雖非班上翹楚,但可以從日常生活發現她對英文的熱忱,從日常對話穿插、主動播放英文歌曲及學習CD;在下學期的英文演講比賽自行製作道具、反覆練習,還取得班上演講比賽冠軍。一路走來,很慶幸我們當初選擇弋果,也相信在弋果嚴謹的課綱及優秀團隊帶領下,Moochi的表現將持續帶給我們驚艷!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