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心分校 Crystal主任

從事美語教育十多個年頭,任職過不少連鎖補習班,一直到加入弋果美語的大家庭,才找到一個自己心目中覺得最適合孩子學習的學校。


弋果的企業文化深深的感動我,每每回總部受訓,資深分校的主任們及弋果的同仁們總是不吝分享,且提醒大家要嚴守弋果的品質,要秉持弋果教育的宗旨~讓孩子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


文心分校營運至今雖僅僅半年多,但我們已完成許多的活動,如:美語故事屋、CSI偵探冬令營、復活節尋蛋總動員、媒體王國范特西夏令營及叢林探險夏令營。今年暑假的營隊,我們拜訪了外籍主廚開設的Pizza餐廳,在店裡學習製作最道地的手工薄皮比薩,並且採訪到難得露臉的主廚。此外,我們還實地參訪台中廣播電台,體驗新聞播報。八月的叢林探險營,我們參觀恐龍展及中興大學昆蟲館,也和孩子們到農場體驗許多好玩的活動,為暑假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這就是弋果的理念,在每天的六個小時全美語環境中,弋果的孩子是以無比輕鬆的心情浸潤在其中,在無壓力的生活之下,學美語,說美語,用美語思考,多頻學習的方式大大地提升了孩子們的英語力。


在弋果,教導孩子最純正自然的美語是我們的使命,不過,讓孩子喜愛美語、享受學習的過程更是我們重要的任務,看著孩子每天來上課時的笑容及成長,還有家長的認同及感謝,我們每一位同仁再多的辛苦付出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