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林口竹林分校主任 Elliott Chen

身為小一生家長的我,因為孩子在美語學習遇到障礙,在創業路上,便把開設美語補習班當成目標。經過長時間的品牌尋訪,弋果吸引了我!弋果的優勢在於讓孩子的美語能力足以 無縫接軌國內外的學制,給家長與孩子更多的選擇空間。為何 弋果可以做到呢?因為弋果有純熟的教學設計以及與美加孩子 使用一樣的教材,弋果採用美國百年教科書商McGraw Hill出版的教材,在全美語環境下,藉由浸透式、螺旋式的課程設計以 及WRITE-C教學法,讓孩子自然無痛的學習,所以,我決定選擇弋果作為孩子學習美語的啟蒙學校。

一開始班上有位拒絕學習美語的孩子,學習上較為被動, 在課室時間,外師花很多心力來引導孩子的學習興趣以及成就感,一個學期下來,可以看到他有顯著的進步,足見在弋果的 教學系統,不僅只是教導聰明伶俐的小孩,對於拒絕美語的小 孩,也都能大幅度且有效的提升美語能力。

在弋果,學習美語不再只是單純的選項,而是伴隨著活潑、有趣的學習方式,來達到最有效的學習成果,而弋果的浸透式學習環境,也讓孩子有身處國外的感覺,在無形中將美 語轉變成第二母語。課堂上,老師鼓勵孩子們培養個人的獨立思考方式,學校也常舉辦各類型活動,像是Spelling Bee、 Speaking Contest、萬聖節活動、聖誕派對……等等,藉由這 些活動深化歐美文化的薰陶,鼓勵孩子用美語交談與分享,有 更多上台表現自己的機會。

我作為弋果美語分校主任,也是兩位孩子的家長,站在家長的角度來說,我認為弋果提供了一個 孩子最適合學習美語的環境,讓美語在無形中成為孩子的母語,也成為孩子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很願意讓弋果陪著孩 子們一起成長,讓我們一起為孩子打開世界的窗,迎向更寬廣、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