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文聖分校主任 Eva Tsai

3.PNG

接觸教育領域已有20年,弋果美語板橋文聖分校希望孩子學的不只有英文,同時也是注重品德的教育!

2020年是全世界的轉捩點,同時也是我事業重大的轉折,全球遇到新冠病毒入侵影響了作息,我亦決定要轉變孩子學習英文的環境。台灣擁有眾多英文品牌,我從2019年便與不同品牌洽談,直到2020年接觸到弋果美語後,這才真正令我驚艷,原來弋果就是我要給孩子們學習英文的環境,也就是原汁原味的美式教育!

弋果與McGraw-Hill合作使用的教材,與美國、加拿大中小學同步,結合螺旋式課程設計及浸透式全美語環境,讓孩子在多頻且無痛的學習環境中,自然而然地掌握美語,循序學習。每年舉辦復活節、萬聖節、聖誕節……等精采節慶活動,讓孩子了解各國節慶風俗民情差異;透過大規模舉辦Speaking Contest、SpellingBee,讓孩子挑戰自我、培養自信,勇敢站上舞台。

看著弋果小鷹英文能力著實進步,我感到非常欣慰,這是我在2020年做的最棒的改變與決定,不只是為了自己小孩,也為了板橋江子翠地區的孩子。是的,就讓語言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會與你們一起努力成長!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