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文華分校 Intensive 1C Jessie & Immersion K Howard 爸爸

2.PNG

早已聽聞弋果以全美語學習環境及螺旋式教學引導方式擅長,雖然有所嚮往,但身處教學資源相對欠缺的苗栗地區,遍尋不著能與之比肩的教學機構,正為此煩惱之際,發現弋果美語苗栗文華分校設立Facebook粉絲專頁後,馬上和分校洽詢,國小三年級的Jessie立刻就加入弋果大家庭,隔年9月,升上一年級的Howard也跟著姐姐腳步,參加了浸潤班的課程。

在弋果,我看見了孩子們接觸美語時的快樂,我明白學習美語對Jessie和Howard來說,不再是令孩提時候的我害怕的課題。他們能聽、也願意說,在外籍老師的循循善誘下,孩子們發現他們能夠和外國人對話,學習美語的自信心也增加了,能夠不害怕接觸美語,學習就能事半功倍!

弋果的寒暑假營隊主題規劃相當多元,橫跨人文自然科學領域,更走訪多處具教育意義之地點,除了對發掘孩子的興趣有所幫助外,亦能開闊孩子們的見聞,他們有了多樣的學習動機,學習美語也更主動積極了。

我相信弋果,弋果也真的不曾讓我失望,推薦給還在猶豫如何選擇優良學習美語環境的爸媽們!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