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00.JPG

信義光復分校 Kelly 鄔主任

想學好美語,最重要的就是沈浸在完整的美語環境–Surround Yourself with English,而弋果創造了這樣的環境。兩年前回台的我們,因為隨時可能再回到對岸上國際學校,所以當時幫孩子選擇美語補教的關鍵,就是一定要使用能被國際學校認可的教材,弋果與McGraw-Hill合作的教材,與美國、加拿大中小學同步,加上完整的teaching schedule及分科考試制度;還有每周Reading Program及Journal Writing的練習,我的孩子扎扎實實地將Grade1課程學習完畢後,輕鬆通過國際學校的筆試及口試,真正證明了弋果能與國際接軌,也是讓我對弋果百分百信任的原因。
弋果憑藉100%全美語、100%全外教、100%美加教材的優勢,結合螺旋式課程設計及沉浸式全美語課堂體驗,讓孩子在多頻且無痛的學習環境中,自然而然地掌握美語,身為弋果家長,我親身感受著孩子學習美語的過程,美語已成為她生活中的另一個母語。台灣要躍上國際舞台,必須擁有第二母語才能真正與國際接軌,我常說學習語言的最終目的不只是應付考試,更重要的是用的出來,真正學好美語絕無捷徑,只有創造一個全美語的學習環境,堅持多頻浸潤的學習品質,才能真正有效的提升小朋友們聽說讀寫的全方位能力,進而輕鬆應試,用於生活、玩的自在。
弋果三個100%的學習理念,完全植入美加學習系統,讓出國才能擁有的美語學習環境實現在台灣各個角落,我想將這份美好的學習環境繼續延續下去,堅持給更多孩子一個真正能學習好美語的學校!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