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美語執行副總黃馨緩出席「心傳99」記者會,並與新竹市曾國修副市長、文化局林松局長合影
 
imagee001.jpg imagee002.jpg
 

兩年一度的「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即將於七月三十一日隆重登場,為培養文創人口,新竹市政府特別規劃「玻藝播益-心傳99」活動,邀請企業及公商團體認購公益票、回饋社會。


果美語在從事美語教育之餘,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本次總計認購500張入場卷,執行副總黃馨緩也應邀參加七月十五日市府文化局所舉辦的「玻藝播益-心傳99」記者會。「玻璃藝術」一直是本市非常具特色的文化產業,這幾年在市政團隊的辛勤耕耘之下,新竹市的玻璃藝術之美已漸漸廣為人知,今年要更進一步~行銷國際,這讓新竹市民感到與有榮焉。


弋果美語十二年前所創辦的第一所學校就選址於新竹科學園區,也是目前台灣唯一將總部設於新竹的全美語教學機構,之前更有媒體推崇弋果是「美語界的台積電」!弋果美語就與「玻璃藝術」一樣,可以說都是新竹在地的特色文化產業,對於這項發揚新竹在地文化的活動,弋果美語義不容辭、挺身支持,透過「2010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希望讓新竹的玻璃藝術之美能被更多人所欣賞,並藉此提昇藝文活動的參與深度與廣度。


弋果美語總部備有公益票,凡今年參加弋果美語夏令營的學童將免費獲贈一張(僅限新竹市區);另外,凡於8月31日前預約參觀弋果旗艦校者,亦可免費獲贈一張,歡迎來電預約並索票(03-5635733 #255),憑票可於99年7月31日至9月19日期間參觀四館一園(玻工館、國際館、創意館科技館動物園各一次),票卷有限、送完為止。


「2010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心傳99活動」相關新聞報導,請點選:http://www.nownews.com/2010/07/14/11462-262568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