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崇學分校創辦人 Amanda
 
image002.jpg 
 

認識弋果是在2005年,因同事的孩子是新竹弋果就讀多年的學生,每次聚會總會聽同事對弋果的教學方式大力推崇。不過,真正讓我親身感受到震撼與感動,是來自於我先生-David(現崇學分校外籍主任/二十餘年教學經驗)在觀摩完總部旗艦班孩子的上課情景後, David難以至信的說:「在千里之遠,弋果能原汁原味把歐美小學的上課方式複製在台灣,真的很厲害!」其實在當時,我們已有近七年全美補習班的經驗,也讓當地眾多知名連鎖品牌俯首稱臣,但弋果的教學系統,讓苛求完美的我們深知:要成為第一,只有加入「最好」的弋果。


弋果是一座希望的奇蹟製造中心

 「太晚認識弋果了,有這麼好的系統,讓孩子可以很快樂、無壓力學習,而且看得到成效!」孩子在其他機構上課多年的Vincent媽媽感觸頗深的說。如果您還不認識我們,現在絕對是最好的時機!(台南崇學分校06-2603818)今年暑假,台南崇學正式邁入第三年,我們能真實地感受「用對的方式,學好英文」以這句話來形容弋果是多麼的貼切,看到孩子的潛能與天分被發掘,展露自信,讓我從事教育的心得到最大的滿足。


我們甜蜜的背負著每個孩子與家長最深切的期待,弋果就是一座希望的奇蹟製造中心,回想旗艦班的孩子Benny,第一年英文簡報時,只看到嘴巴動,沒有聲音,第二年成果展時,已沈穩擔任主持人,全程英文流利,今年度更是在Speaking Contest勇奪最佳潛力獎,讓爸媽與我們同感榮耀;Michelle的閱讀能力進步神速,在分享課外書心得時,能藉由英語表達自己的感想,言簡意深又流暢的讓家長誤以為是外師寫的稿子;已習慣用英文對談的Yuki,有時在家會忽然問媽媽「我可以說中文嗎?」;Wayne和Annie的媽媽說,二人上冬令營2-3天後,在家中竟會不自覺的以英文對談!Jordan 則是位高年級的英文基礎班學生,在去年第一次參加弋果的夏令營後,英文的學習興趣受到啟發,現在每年寒暑假都固定來報到,媽咪開心的說,現在孩子的英文成績是班上佼佼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