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幼分校 園長 鄭雅分

image001.jpg

 

弋果幼稚園園長鄭雅分(前排右四)率弋果教師同仁們熱情接待中華大學外文系蔡教授與林教授

(前排右三、右二)及同學們參訪。

 

弋果幼稚園於本週熱情接待中華大學外文系蔡教授、林教授、與其率領的6位外文系同學所組成的參訪團。

教授與同學們對於弋果孩子們能自然而然展現自信與國際語言能力非常感佩,弋果國際級的課程標準與

系統式的教材,讓孩子們在無壓力下達到最好的教學成效,這也使得中華大學外文系的同學們大開眼界。

今年,弋果並同時贊助中華大學外文系英文組第十二屆畢業公演 - 「Twelfth Night 第十二夜」,希望

藉由這樣的贊助活動,與新竹市其他文教單位互相交流,提攜後輩,鼓勵新生代具備優異的國際語言

能力,提昇台灣全球競爭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