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生分校 Princeton & Queenie 媽媽
201101 Vo7.jpg 
 

目前我的兩個孩子就讀弋果美語新生分校,在這之前,曾經讓孩子參加板橋中山校的冬令營及夏令營,讓我們非常滿意。今年暑假前,弋果新生分校開幕了,班主任及教務主任親切與熱誠的態度,讓我們相信這裡將會是孩子們學習英語的好環境。

 

新生分校的中外師皆非常關心孩子們上課的狀況與進度,也會利用接送孩子的時間與家長溝通,讓家長更加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態。

 

上課至今孩子時常與我們分享在弋果上課的點滴, 弟弟Princeton個性較為內向,目前就讀3A的外師非常溫和的對待孩子們,常常鼓勵他,讓他樂於天天到弋果學習。姊姊Queenie 5A班級的老師也能夠滿足她的求知慾,使得她學習的非常愉快!

 

除了老師們的認真教學與負責的態度外,校方亦十分用心的採用無油煙廚具,聘請專業的阿姨為孩子們準備營養可口的餐點。他們的優點讓我們在向親友推薦的時候很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